神盾科技推出創新全平面指紋識別晶片 ES603-AF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hotspot

神盾科技推出創新全平面指紋識別晶片 ES603-AF

  • 周安蓮台北

日前在美國CES電子消費性展覽的台灣廠商,神盾科技(EgisTec),展示其最新的全平面指紋辨識機ES603-AF。此創新的設計除了讓整體電腦設計外觀更流線、新潮、美觀以外,也帶給消費者更容易使用上手的經驗。

以往傳統機種,消費者常遇到的問題是購買了有指紋機的電腦確發現指紋不好刷,常會有認不到指紋,或是需要花很多時間校正學習來刷出一個好指紋的學習曲線。神盾科技的全平面指紋辨識機解決了消費者的根本問題,其全平面的設計可輕易引導用戶刷手指,使用戶的指紋能夠輕易地貼平指紋機而刷出一枚好指紋來做判斷,解決了大部分消費者第一次使用上手的問題。

現今,電腦上的指紋辨識產品除了能保護電腦以外,還可帶給消費者更多的方便性。譬如,用戶只需要刷一根手指即可打開IE、自動導入網址、自動填入使用者帳號和密碼、登錄等動作一氣呵成,爾後自在地瀏覽網路電子信箱。另外,神盾科技也提供了Multi-Launcher功能,讓用戶可以自行設定自己的辦公室手指或是家用手指,當用戶開機完後,只要輕輕一刷家用手指,就可以同時打開Facebook網頁、開啟MSN、撥放iTune來輕鬆享樂。安全便利,全在彈指之間。

指紋辨識已在電腦上廣泛應用,目前大部分全球PC大廠的商務機種及消費機種都已陸續搭載指紋辨識系統並推出於市面上,甚至是在手機上的應用也極為廣見。指紋辨識在電腦上的應用,已不再侷限於電腦安全資料保護,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開始對指紋辨識能提供的易使用性、容易上手、功能便利性有所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