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與躍獅藥局合作 Health健康+上看2萬會員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遠傳與躍獅藥局合作 Health健康+上看2萬會員

「Health健康+」包含雲端健康平台、隨身健康卡與行動APP,只要在躍獅連鎖藥局購買服務,即享全年無限次免費血壓量測服務。
「Health健康+」包含雲端健康平台、隨身健康卡與行動APP,只要在躍獅連鎖藥局購買服務,即享全年無限次免費血壓量測服務。

由於台灣老化人口與三高等慢性病比例漸增,遠距照護需求興起,加上物聯網應用日趨成熟,遠傳在1月舉辦的台北智慧城市展,即針對智慧醫療領域,以「遠距照護雲端化,醫病關懷無時差」為主軸,展出包括「智慧醫護」、「4G行動遠距照護」與「Health健康+」三大應用,透過行動科技搭配服務創新,提升醫護效率與醫病關係,也提供民眾更貼心的健康照護,引起不少醫療院所與政府相關單位、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等組織高度興趣。

遠傳電信與亞東醫院合作推出「Health健康+」服務,自2014年5月推出,已有超過七千名會員用戶數,並透過台北、新北市近60家藥局及診所通路,提供便利的健康+服務站。

知名連鎖藥局品牌-躍獅連鎖藥局也於2015年1月1日起正式加入,初期以台北及新北市共37家門市開始推廣「Health健康+」及「雲端血糖機」,後續也將陸續拓展至其他門市與更多連鎖或社區藥局通路,提供更完整的居家照護與社區關懷網,預估到今年底可望將有2萬名以上會員帳號利用「Health健康+」生理量測裝置進行健康記錄。

「Health健康+」服務包含雲端健康平台、隨身健康卡與行動APP,一般民眾或亞健康族群,只要在躍獅連鎖藥局或其他健康+服務站通路購買此服務,即可在上述服務站享有專業人員全年無限次免費血壓量測服務。

針對糖尿病族群,建議另購內建通訊模組、方便操作與攜帶的「雲端血糖機」於家中自行量測,同樣可透過「Health健康+」雲端平台及APP,即時上傳紀錄並隨時查詢,建立長期生理數據量測習慣,輕鬆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家屬?子女也可透過行動APP,隨時隨地關心家人健康,甚至還可進一步結合醫院的遠距照護與健康促進服務,不但適用於慢性病患與家屬,也能成為健康、亞健康族群隨身的健康管家。

為推廣建立自主健康管理觀念,遠傳與躍獅連鎖藥局也合推好康,前500名申辦「Health健康+」服務的消費者,即享全家便利商店100元禮券;凡躍獅VIP會員,還可享生日當月贈送「Health健康+」健康卡1張(價值180元),請洽有「Health健康+」服務的商家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