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byProxi發表最佳效能之無線充電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22

PowerbyProxi發表最佳效能之無線充電系統

  • 鄭斐文台北

PowerbyProxi揭開次世代Qi標準磁共振之無線充電系統。
PowerbyProxi揭開次世代Qi標準磁共振之無線充電系統。

PowerbyProxi自成立以來即致力於提供全世界最先進、最安全的無線充電系統。於今(2015)年台北國際電腦展,PowerbyProxi將展示全球第一個Qi標準之無線充電系統,新的功能將大大的提升智慧型手機的充電模式,包括更佳的充電效率、充電位置的彈性以及支援多裝置同時充電。

Qi標準下的磁共振系統與現有的非磁共振系統是前後相容的,磁共振技術的優勢為OEM業者開啟了一盞明燈。

PowerbyProxi執行長Greg Cross表示:「無線充電聯盟(WPC)所訂定的Qi標準在業界是發展較先進的規格標準,包括了三星和IKEA等業者都以Qi標準來整合它們最新的展品。我們一直不斷的精進技術,在業界最廣泛使用的Qi標準之下,將磁共振的優勢帶給所有無線充電的使用者。」

Qi標準的進化——磁共振技術

磁共振Qi標準是由磁感應技術而衍生,目前坊間的無線充電裝置大多是整合了磁感應之技術。PowerbyProxi致力於與業者共同訂定更符合市場期待之Qi標準,包括了下面幾個特點:

1.快速無線充電:與有線充電等速。PowerbyProxi最新的7.5W磁共振充電平台,配合先進的接收器可達到70%以上的充電效率,此性能比目前的磁感應解決方案高出許多。

2.空間的自由度:裝置充電時可以擺放在平台上的任何位置。目前的磁感應技術必需要將裝置精準的放在平台上一固定位置才能開始充電。而PowerbyProxi磁共振技術下的獨特線圈設計,讓裝置得以在平台上的任何位置角度都能充電,同時間也可以多裝置充電。

3.與目前的Qi標準技術兼容:磁共振裝置將與目前在市場上的Qi標準商品相容。

4.外來物件偵測:外來物件包括了硬幣、鑰匙等含金屬材質的物品。從安全面考量,磁共振技術的充電平台可以辨別這些物件,而不會傳遞任何電能給這些物件。

PowerbyProxi將在台北國際電腦展的世貿一館C0324攤位展示最新產品Qi標準磁共振之無線充電系統,欲瞭解更多請洽:www.powerbyprox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