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 Incubator點燃中部AI浪潮 探討AI應用創新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緯謙科技

TC Incubator點燃中部AI浪潮 探討AI應用創新

  • 黃達人台北

人工智慧(AI)即將全面侵入我們的生活!面對新科技來勢洶洶,您了解AI及其應用嗎?中台灣最大的網路青年創業聚落,TC Incubator提攜孵化將於11月5日下午1點,於逢甲大學啟垣廳舉辦「AI世代 我們的未來」,邀請您一同探討AI應用及SaaS可產生的無數商機與創新服務。

此次論壇邀請到各界知名業師,包括幫助超過150家新創公司打國際盃的育成團隊─台灣新創競技場副總林德理、透過線上英文家教讓學習不受限的WUWOW六書堂共同創辦人吳朝瑋、擁有豐富創投經驗的Connector主席何兆倫、擁有富廣告投放經驗的ComHere創辦人邱永龍,4位講者將會在論壇分享在各領域對於AI+人工智慧的應用方式以及未來的趨勢前景。

TC Incubator創辦人趙智凡表示,TC以『提攜』為初衷,希望以台中為中台灣基地,藉由前輩經驗分享、整合資源、實體服務驗證、策展創新活動及論壇,帶領台灣青年透過網路力量踏出國際。

TC Incubator所定期舉辦的TC talk show,在於建構一個開放式平台,讓大家對創新事物有更深入的探討,本次TC talk show以「AI世代 我們的未來」將會探討台灣青年在面對智能機器高度競爭壓力時,如何應用最新技術以自我提升。

TC Incubator共同創辦人王子杰表示,AI應用如星火燎原般快速擴及我們的生活,已是一個不可忽視的議題,此次活動即是希望邀請大家透過此論壇更迅速掌握AI的未來趨勢與應用。

此次「AI世代 我們的未來」獲得產、官、學界大力支持,包含台中市政府、TSS台灣新創競技場、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等都希望能扮演活化中部新創環境的推手。

歡迎想要了解AI未來發展應用的青年朋友、以及有意提攜中部新創環境的企業人士前來一同了解AI,掌握未來趨勢。TC Talk Show 3.0報名網址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