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資安大戰已經開打 合勤提供多項網路安全大補帖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AI Fine Tunning-ASUS

全球資安大戰已經開打 合勤提供多項網路安全大補帖

  • 周建勳台北

合勤ZyWALL ATP智能防火牆系列。
合勤ZyWALL ATP智能防火牆系列。

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的2019台灣資安大會台灣資安館盛大展出,創新研發、行銷全球的合勤科技(Zyxel)積極參與,以「資安再進化,決戰大雲端」為主題,為企業量身打造最佳資安策略。合勤科技同步展出運用雲端運算、大數據、機器學習等先進技術的ATP智能防火牆解決方案與最夯的Nebula SD-WAN(軟體定義廣域網路)解決方案。

全球資安大戰已經開打,合勤科技台灣暨香港區營運總部協理薄榮鋼表示:「資安威脅無國界,如今已非單一人、單一部門或企業就能有效防守,亦非單一防火牆即能全部阻擋。資安防禦演進至今,面對愈來愈多的未知威脅,除了採用沙箱模擬運算、揪出潛伏的惡意程式,必須更進一步結合人工智慧與雲端運算進行關聯分析,以建立網路可視性、打造層層防護網的方式,才能真正幫助企業做好密不透風的安全防護。」

合勤科技台灣暨香港區營運總部協理薄榮鋼。周建勳攝

合勤科技台灣暨香港區營運總部協理薄榮鋼。周建勳攝

薄榮鋼表示:「網路技術蓬勃發展、基礎網路日益健全,儘管為民眾帶來便利性,卻也對企業IT與OT環境造成前所未有威脅。如2016年第一銀行ATM盜領案、2017年遠銀SWIFT系統遭駭事件,均是IT系統遭到駭客以APT攻擊手法入侵。至於2015年烏克蘭電力網路受到駭客攻擊,2017年中東石油工廠被攻擊等,則是OT系統遭到攻擊的重大事件。」

因應駭客攻擊手法朝多樣化發展,資安防護領域複雜且所依附的技術艱深,簡單來說,不脫「清」、「透」二字:首要應清楚掌握使用者身份,並透明解析要傳遞的流量。

合勤科技資安策略朝向建立零信任網路、建立網路可視性、打造層層防護網等三方面著手,協助企業打造最完善的防護機制。合勤科技即是透過協助企業進行網路健診、打造區域聯防機制,搭配進階UTM、沙箱技術、雲端智能等多層次防護機制,全力將資安問題限縮到最小範圍,以對抗無所不在的駭客威脅。

「Zero Trust Network- IT 到 OT」、「決戰大雲端-為中小企業量身打造的資安策略」,分別針對不同的IT環境與OT場域需求,從網路架構角度為不同產業提供最佳資安防禦方案,如何利用雲端科技及人工智慧,整合分析內、外網情資,幫助企業無懼複合式網路攻擊或未知惡意程式威脅,提供未來網路安全的最佳對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