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捷「物流雲端智能維修服務」展示於2019智慧城市展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hotspot

東捷「物流雲端智能維修服務」展示於2019智慧城市展

  • 孫昌華台北

東捷「物流雲端智能維修服務」透過物聯網與人工智慧技術,蒐集、監控來自車輛的即時資訊。
東捷「物流雲端智能維修服務」透過物聯網與人工智慧技術,蒐集、監控來自車輛的即時資訊。

東捷「物流雲端智能維修服務」透過物聯網與人工智慧技術,蒐集、監控來自車輛的即時資訊(例電量、馬達轉速&溫度),再據以確認及建立異常狀況圖例,並透過圖例庫與預設分析模型啟動健康趨勢預測與預防維修警示,即時拋轉到可職能自動配對、聯網跨域的智慧派工雲,維修人員即可在第一時間透過線上線下即時接單處理,進而建立完工維修履歷與相關數據分析及報告,並實時回饋調校預測分析模型,協助物流業/電動車業者達到更具效益與服務品質的預防維修保養。

2019智慧城市論壇與展覽將於26~29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東捷資訊服務在智慧城市展中進行現場展示,欲了解可至東元(TECO)攤位內東捷資訊服務櫃台K814親身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