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協助企業全面推動真正的轉型與創新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touch

DELL協助企業全面推動真正的轉型與創新

  • 陳毅斌台北

戴爾科技集團針對企業數據資本,推出一系列全新升級的儲存、數據管理以及數據保護解決方案。透過全新解決方案,戴爾科技集團致力協助企業落實數位轉型,協助企業保存關鍵資訊,並發揮更高的適應力、競爭力以及創新力。根據調研機構Gartner的調查報告,67%的企業主管認為,若自身企業無法在2020年前大幅提高數位化程度,則無法持續具有市場競爭力。而數位轉型始於IT轉型,因此客戶需透過專為簡化數據環境、優化各種規模工作負載而設計的基礎架構,來保護企業最重要資產—數據,並實現資料中心現代化。

戴爾科技集團產品與營運部副董事長Jeff Clarke表示:「企業妥善運用其數據資本的能力,將決定其在數位經濟中的成敗。為深化傳統IT資產的價值—同時開創新的機會與效率—許多企業將IT基礎架構現代化,視為推動數位化工作的關鍵步驟。許多企業轉向戴爾科技集團尋求協助,而我們領先業界的產品陣容、解決方案以及服務,正可以協助他們實現這一目標。」

Dell EMC身為外部企業儲存系統營收的領導者,宣布發表下一世代Dell EMC Unity中階儲存系統。Dell EMC Unity XT的速度比前一代高出2倍、比競爭產品高出67%之多。優化後的系統針對多雲環境所設計,能支援高達5:1的資料減量比,以及85%的系統效率提升。Dell EMC Unity XT能在公有雲環境運行,能將數據無縫遷移至雲端,透過全新Dell EMC Cloud Storage Services雲端儲存服務還可作為服務來提供。此外,Dell EMC Unity可成為Dell Technology Cloud的建構模塊,作為驗證設計的一部分。

在競爭對手來權衡之際,Dell EMC Unity XT儲存陣列的設計在效能與效率方面是絕不妥協的。新的Dell EMC Unity XT平台為運行各種應用、處理文件和阻止內聯數據減少,以及提供運作數據服務所需的所有CPU效能—還可同時並行。Dell EMC Unity XT是一種NVMe-ready的現代化active-active架構,協助企業最大化其投資,並持續推動IT轉型。為協助顧客可以跟上如自動駕駛等AI使用情境,以及在媒體、娛樂、醫療等關鍵產業所產生的龐大數據,Dell EMC提升其領先業界Isilon橫向擴充NAS系列產品的各項功能。全新推出的Isilon提供高度的擴充性、強化的雲端整合性與資安功能以支援要求嚴苛的各種檔案工作負載。

Isilon OneFS 8.2提供最多高出75%的叢集擴充性—高達252個節點,每叢集支援高達58PB與945 GB/s的累計吞吐量;協助企業以前所未有的簡易性,更快地達到業務成果。此外,全新Isilon H5600混合式橫向擴充NAS儲存平台搭載OneFS 8.2,讓密集容量與效能達到理想的平衡。不同規模的企業正著手將其本地端基礎架構擴充至公有雲,以因應包含災難復原(DR)、測試/開發(test/dev)、與分析等使用情境。為此,戴爾科技集團推出全新Dell EMC Cloud Storage Services,以擴充雲端基礎架構的解決方案產品陣容。

Cloud Storage Services將客戶資料中心擴充至雲端,使Dell EMC儲存設備—直接連接至公有雲運算—如服務般加以利用。而這需透過託管服務供應商提供高速、低延遲的連結,協助企業從公有雲無縫連接到位於資料中心的Dell EMC Unity、PowerMax、以及Isilon。該解決方案讓客戶享有Dell EMC儲存方案與公有雲一起部署的耐用性優勢,實現多雲環境的靈活性。VMware客戶則能透過VMware Cloud on AWS的災難復原即服務(DRaaS)解決方案,在雲端環境中獲得無縫銜接的企業級隨需付費(pay-as-you-go)災難復原方案。 

在2018年,全球每個企業平均管理的數據量和2016年相比成長幅度高達569%。由於無法預測未來兩三年需要保護與管理的數據量會增加多少,因此IT部門需要更多的彈性與擴充性。為協助企業在本地端、虛擬化、以及公有雲環境中妥善保護、管理、以及復原資料,專用型備份一體機與數據複製及保護軟體的業界領導者Dell EMC推出全新數據管理解決方案,以及Dell EMC PowerProtect Software平台和Dell EMC PowerProtect X400多維一體機(multi-dimensional appliance)。

Dell EMC PowerProtect Software平台提供數據保護、複製、重複使用、以及SaaS型態的管理與各項自助式功能,提供個別的數據擁有者管控備份與復原作業的自主性。透過自動化策略式備份與復原,以及整合vRealize Automation所帶來的效益,客戶的Vmware vSphere環境能從現代化與簡單的數據管理解決方案獲得優勢。Dell EMC PowerProtect X400可作為混合或全快閃數據管理一體機使用,具備充裕彈性,能提供適合就地成長(grow-in-place)容量擴充的垂直擴充,以及運算效能與容量的橫向擴充。此外,PowerProtect X400是首款Dell EMC數據管理解決方案,運用機器學習技術實現智慧型負載均衡,確保受保護數據儘可能存放於最具效率,且成本最低廉的儲存位置。

由於許多中小企業希望運用整合式一體機改善數據保護成效,Dell EMC為此推出一款8-24TB版本的Dell EMC整合式數據保護一體機(IDPA)DP4400。低容量版本的IDPA DP4400適用於規模較小的企業以及遠端辦公室,日後仍能就地將容量擴充至96TB,客戶只須購買授權金鑰和升級套件即可進行擴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