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安全與安克諾斯聯手推出資安特攻隊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Event

芬安全與安克諾斯聯手推出資安特攻隊

芬安全與安克諾斯聯手結盟「資安特攻隊」,守護企業「端點安全與資料備份」的關鍵安全防護解決方案。
芬安全與安克諾斯聯手結盟「資安特攻隊」,守護企業「端點安全與資料備份」的關鍵安全防護解決方案。

生活中越來越多數據意味著潛在更多的風險,我們每日依賴的資料同時也面臨不斷變化的威脅。芬安全與安克諾斯聯手結盟創造資安特攻隊,特攻隊長芬安全保護用戶免受先進的網路攻擊與數據洩露,以及廣泛的加密勒索軟體感染;特攻隊員安克諾斯簡化資料保護任務,在備份作業上採用更有效率和簡單的方法,來確保業務持續發展。

湛揚科技總經理史脈蒂表示,資安特攻隊聯盟出征,目的是提供企業最關鍵必要的基礎安全防護解決方案,端點安全與資料備份。為企業網路及工作站、伺服器資料中心、雲端等提供最佳的防護。資安特攻隊方案,為協助企業以最小成本,來達到最大防禦,同時避免因系統毀損而造成業務營收的損失,提升企業產業競爭力!

資安特攻隊的隊長芬安全F-Secure,在市面上多年榮獲AVTEST最佳防護獎,提供工作站安全防護,為Windows電腦提供端點保護,獨特之處在系統效能影響最小化的情況下,針對所有線上威脅提供堅固防護。

同時,提供伺服器安全防護,伺服器儲存了敏感的關鍵任務資料。這時需要伺服器安全保護網路與資料免受垃圾郵件、現代網路威脅和各類型的惡意軟體。郵件和高階伺服器安全防護,為Microsoft Exchange伺服器,Microsoft SharePoint伺服器和EMC儲存提供額外的安全保護。包含具有高級防惡意軟體的Microsoft SharePoint元件,以及具有高級防惡意軟體和高度準確的垃圾郵件過濾的Microsoft Exchange元件。

資安特攻隊隊員安克諾斯Acronis Backup 12.5,提供企業資料保護與備份方案,可保護整個混合式雲端基礎架構,包括實體系統、虛擬機管理程式和 VM、雲端應用程式、使用者桌上型和筆記型電腦以及行動裝置等。並具備最快的復原,使用 Acronis Instant Restore將 RTO 減少到幾秒鐘,直接從 VMware 或 Hyper-V VM 的備份儲存啟動Windows或Linux備份,無需資料移動或備用硬體。

此外,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可透過保護資料和系統免受勒索軟體攻擊,同時偵測和防止資料、備份檔案和備份應用程式受到可疑之變更,從而主動防止復原之需求。安克諾斯的工作站防護,提供完整的檔案與資料夾備份、主動式磁碟複製、基於事件的排程、不間斷的備份和開機媒體產生器,透過希望的方式備份想備份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