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維再添硬核新品 緊緊佔據「端」存儲的制高點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22

佰維再添硬核新品 緊緊佔據「端」存儲的制高點

  • 陳其璐台北

BIWIN 佰維 NW200 M.2 PCle SSD。
BIWIN 佰維 NW200 M.2 PCle SSD。

第53屆美國國際電子消費產品展(CES 2020)圓滿落幕。佰維在CES展會期間同期舉辦了客戶見面會,全線存儲產品亮相,包括4款高品質、高性能的存儲新品NW200、NV201、AY000、UX7000,全方位展示產品競爭力和品牌實力。

客戶見面會重要貴賓不間斷,吸引眾多國際合作夥伴與代理商前來交流溝通,探索深入合作,佰維深耕存儲領域25年載,擁有領先的存儲演算法與固件開發能力、優異的硬體設計能力和領先的封測製程等,為客戶提供不同場景下不同規格要求的消費級,工規級,企業級存儲解決方案,不斷刷新國際客戶對存儲企業的認知。

佰維於CES 2020展會期間同期舉辦客戶見面會。

佰維於CES 2020展會期間同期舉辦客戶見面會。

BIWIN 佰維 UX7000 U.2 Pcle SSD。

BIWIN 佰維 UX7000 U.2 Pcle SSD。

消費級存儲市場持續升溫

NW200採用英韌科技的Rainier PCIe Gen4主控,搭載PCIe Gen4x4介面、NVMe1.4協定,採用獨有的ECC技術極大增強了資料持久性和保留能力,為NW200提供全面的資料保護。NW200擁有更輕巧的外觀造型、高容量存儲能力,存儲容量高達2TB,特別適用大量寫入需求的市場應用。

在見面會NW200跑分實測中,讀取速度高達7219MB/s,寫入速度高達5359MB/s,迄今為止在佰維PCIe 產品中效能最高,並且擁有超過1KK IOPS的隨機讀取效能(量產版本FW)。

NV201支援四通道 PCIe Gen 3介面,讀取速度高達3.2GB/s、寫入速度高達2.5GB/s,最高存儲容量可達2TB,在要求大存儲容量及高讀寫效能的個人電腦與消費電子應用上,NV201將帶來快速且穩定的超凡表現。NV201還擁有更低的資料延遲,智慧電源管理使得SSD在工作和休眠狀態下都能保持超低的功耗,適合常態性的連續寫入工作。

高階存儲市場 企業級存儲涵蓋資料中心

見面會重點展示的還有兩款企業級存儲新品AY000和UX7000,其中UX7000採用英韌科技的Rainier PCIe Gen4主控。
 

全線產品布局 滿足多場景下端的需求

佰維系列存儲產品已廣泛涵蓋智慧穿戴、車載電子、資料獲取、資料中心、物聯網、手機、平板、智慧電視、筆記型電腦等智慧應用從入門級到高效能級產品的差異化、客制化需求。集合了晶片研發設計、高階封裝測試、全球化銷售的全產業鏈,可為客戶提供eMMC、eMCP、UFS、LPDDR、ePOP、SPI NAND、uMCP、BGA SSD以及2.5吋、U.2、M.2、AIC PCIe、加固SSD、CFexpress卡等全系列存儲。

通過此次見面會的展示與交流,佰維將進一步加強與產業鏈上下游夥伴的友好合作,持續為不同產業的端客戶提供千端千面的存儲解決方案,推動品牌國際化,共建良性發展的高品質存儲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