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資訊月展出雲端科技 伊雲谷帶動當地產業數位轉型 智慧應用 影音
Microchip Computex
Event

台南資訊月展出雲端科技 伊雲谷帶動當地產業數位轉型

  • 蕭怡恩台南

台南市立委林宜瑾女士(右3)、伊雲谷數位科技董事長林啟雄先生(右2) 於伊雲谷數位科技攤位了解數位轉型內容。
台南市立委林宜瑾女士(右3)、伊雲谷數位科技董事長林啟雄先生(右2) 於伊雲谷數位科技攤位了解數位轉型內容。

2020年度台南資訊月日前於南紡世貿登場,以「數位催化 智連未來」為主題,在臺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吳進雄理事長的帶領下,邀集產官學各方共同宣揚數位時代新觀念,現場結合創新的技術服務、政府服務及體驗展示,幫助民眾充分了解數位科技,輕鬆進入5G新時代。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資訊月為台灣技術發展的指標性活動,不只是新興科技的成果展演,亦是全民資訊素養扎根的重要舞台,引領整體社會邁向數位化進程。此外,資訊科技的發展應善用跨域整合的優勢,以跨城市、跨產業的串聯,來推動產品及服務效能的優化,進而帶動整體產業的數位轉型。

伊雲谷數位科技林啟雄董事長則呼應黃偉哲市長,強調於新數位時代中,雲端技術勢必成為智慧工廠、智慧生活等物聯網和大數據新興應用的重要基礎,為了讓民眾透過互動式的攤位認識抽象的雲端概念,攤位上展示「物聯網咖啡機」、「製造業瑕疵檢測」以及「智慧能源管理系統」,用一杯咖啡的時間,讓民眾了解雲端如何推動產業轉型進程。

伊雲谷數位科技為台灣唯一獲得AWS認證,同時提供技術諮詢及培訓輔導的核心級夥伴,其深耕於台灣中南部,並推動超過1000家客戶,以雲端加值服務開啟數位轉型,產業服務經驗跨足零售電商、媒體、傳統產業、高科技製造及公部門等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