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棧科技結合Tigera助企業兼顧效率與安全的平衡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AI Fine Tunning-ASUS

迎棧科技結合Tigera助企業兼顧效率與安全的平衡

  • 侯冠宇台北訊

免費試用 Calico ─ 在Kubernetes上運行微服務的網絡安全、監控和故障排除。迎棧科技
免費試用 Calico ─ 在Kubernetes上運行微服務的網絡安全、監控和故障排除。迎棧科技

領先的雲端、Kubernetes容器化建置服務廠商迎棧科技已與資安領導品牌Tigera簽署合作夥伴協議,雙方的合作將為企業數位轉型提供安全可靠及高效率的創新解決方案。

Kubernetes是全球成長最快的開源項目之一,也是許多雲端原生應用程式的基礎,亦為企業數位轉型的核心。儘管企業在生產環境中採用容器與Kubernetes的比例持續擴大,但仍面臨著安全上的諸多挑戰。根據Gartner報告,為了解決在生產環境中部署容器與Kubernetes應用的安全性、監控、資料管理及網路等難題,企業需要相關的解決方案來確保服務任務的安全性。

Tigera是開源Calico的創建者和維護者,提供了Calico Cloud產品服務,用於Kubernetes安全性和資料可視性的次世代雲服務,以「安全性和可觀察性即代碼」(SOaC)確保代碼生成的任何組件一致執行安全策略和合規性,並提供跨多叢集、多雲和混合架構的高能見度性和故障排除。做為應用最廣泛的容器網路和安全解決方案,客戶包括世界知名領導企業。

「Calico是一個針對容器、虛擬機器和基於本地主機工作負載的開源網絡和網路安全解決方案,支援所有雲平台託管Kubernetes環境並可與本地Kubernetes部署整合。Calico可提供工作負載訪問控制及保護Kubernetes叢集中的容器化環境,持續監控容器、Kubernetes和雲環境的合規性,並且對工作負載和應用程式進行故障排除,減少應用程式停機時間並提高服務質量。」Amit Gupta, VP Business Development and Product Management at Tigera說。

迎棧科技以過去多年在雲端領域所累積的經驗及前瞻性眼光,積極籌組實力堅強的專業技術團隊,投入雲端平台「OpenStack」、「Kubernetes」與「人工智慧」之研發,提供跨平台且人性化之使用環境、安全、易於佈署及維護的完整應用方案。基於成熟的容器化微服務技術,成功協助知名電商建立混合雲網路下單平台,以及協助大型汽車租賃公司建置容器化服務等各項基礎建設,縮短客戶數位化轉型的陣痛期與降低浪費。藉由與Tigera的Calico服務整合,可以提供迎棧科技的客戶可視化的維運管理介面。

「根據最新的報告,超過88%的企業採用Kubernetes在生產環境中,但急切地採用容器和Kubernetes時資安卻是一大挑戰,迎棧科技整合Kubernetes容器化服務的雲端解決方案,幫助企業簡化維運、加速應用開發及部署,實現數位化轉型,我們以實際幫助客戶的豐富建置經驗,結合Tigera強大的容器網路和安全解決方案,提供最完整Kubernetes的安全策略和工具。」迎棧科技第一事業處處長王惠民說。

通過迎棧科技和Tigera的結合,我們將以專業技術角度為企業提供數位轉型中基於雲原生架構的應用管理與資安防護的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建置安全可靠、集中管理及持續合規的容器化服務環境。更多訊息請點擊連結至官網查看。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