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仕達科技 讓嵌入式環境更穩定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亞仕達科技 讓嵌入式環境更穩定

亞仕達生產的工業平板電腦,在防水、防油汙功能上,使用材料十分講究
亞仕達生產的工業平板電腦,在防水、防油汙功能上,使用材料十分講究

亞仕達科技成立於2007年,以研發及製造工業用電腦和顯示套件為主。公司目標主要以綠能、環保為導向,生產兼具散熱及防護效果的產品。

以嵌入式產品而言,散熱的效能會影響系統的穩定度,有別於傳統的風扇散熱方式,亞仕達科技採用將熱能導到框架的散熱技術提升散熱效果,讓平板電腦的系統在嵌入式的環境中更為穩定。

亞仕達科技表示,對於嵌入式產品使用的材料十分講究,特別是在防水、防油汙的功能,讓產品在水氣、油氣很重的廠房之中,能不被環境影響,為該公司的優勢之一。

亞仕達科技認為面板相關產品及技術將被多元化應用,目前生產的各類客制化產品主要在於產業自動化、工廠自動化、醫療電子以及廣告看板,未來希望能將部分產品導入到家庭中,以開發家庭自動化市場。另外,除持續投入在顯示套件韌體技術研發,在產業運用的部份,未來將以趨進環保材質的LED面板產品為生產重點,符合世界的綠能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