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崴資訊發表3D小筆電用戶界面 讓操作更具人性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智崴資訊發表3D小筆電用戶界面 讓操作更具人性

  • 劉育成台北

提供行動娛樂裝置與手機製造商最佳的即時3D手機軟體方案、多媒體影音解決方案及軟體全方位客製化服務的手機軟體供應商智崴資訊科技,今日發表3D小筆電用戶界面,強調流暢、互動式的使用界面為小筆電提供更人性化的使用經驗。

智崴資訊科技橫跨多媒體與通信兩大產業,以深厚的行動影音多媒體研發及專業的3D繪圖能力,為硬體製造商、電信業者與消費性電子產品公司提供先進、完整的嵌入式行動軟體解決方案,獲得國內外手機大廠的認同與使用。

智崴資訊總經理歐陽志宏表示,在競爭激烈的可攜式裝置市場,製造商和電信業者不斷地努力尋找更多的競爭優勢和差異化元素,來說服消費者選擇他們的品牌;其中至關重要的部分就是使用界面,因為它是滿足長時間使用經驗及影響購買意願的重要因素。

使用界面就像是科技產品的終極化粧師,而決定成功的因素就是差異化的特色。為了滿足日益增加各類型的客戶需求,智崴資訊對於在創新設計及軟體整合技術方面要求十分嚴苛。多年來為客戶服務的客制化經驗,儼然成為智崴資訊在跨平台領域的優勢。

良好的使用經驗是智崴資訊在小筆電創新用戶界面的基石,除了強調人性化、流暢的操作經驗,智崴資訊利用自家的核心3D繪圖技術在基於ARM的優化平台,增添畫龍點睛的3D效果,讓使用者在過程中除了享受產品的各項服務外,更能體驗獨特的視覺介面效果。欲進一步瞭解智崴資訊的產品,請上智崴官方網站 www.brogent.com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