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護科技代理Jungo Software Technologies為USB連結驅動軟體之領導廠商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網護科技代理Jungo Software Technologies為USB連結驅動軟體之領導廠商

  • 周安蓮台北

Jungo Software Technologies 是USB連結驅動軟體的世界領先供應商,它提供多種USB軟體產品解決方案,其台灣代理商網護科技周肇隆董事長表示「Jungo近年來已與多家具影響力的全球半導體廠商共同提供整合的參考設計,能夠完整提供USB,PCI和藍芽軟體解決方案,可以協助客戶簡化設備開發週期、提高效能並加速產品上市時程。」

USB wareTM提供完整、高品質且只需極小的儲存空間的崁入式USB 1.1 / 2.0 / 3.0 Stacks。此軟體可以使製造商輕易地將高速標準的主機、終端設備和On-The-Go(OTG)所需的USB連結解決方案加入整體產品設計。USBware不受OS或晶片硬體限制,可支援多款的 RTOS與其他尚未標準化的作業平台。

DriverCore是一套能協助開發各種不同作業系統,只要您的終端內部通訊設備含有原始作業系統層(Native OS Layer)及原始作業系統USB程式(OS Native USB Stack),客戶的主機端設備(Hosts)中有各有不同的作業系統或平台,此時研發人員需依據各作業系統的不同投入大量時間寫驅動程式,DriverCore產品可以幫您快速開發出一系列的端對端軟體模組內部通訊介面,能夠崁入晶片裡認識主機端(Hosts)作業系統,利用USB接口到不同的作業系統和平台。此外Jungo也通過國際標準WHQL認證。

WinDriver可協助工程師在沒有DDK或是沒有該作業系統的kernel-level知識下開發終端設備驅動程式,不論是使用哪一家晶片供應商. 讓客戶能夠專心開發驅動程式上的附加功能上而不需分心熟悉各種作業系統的內部結構。 WinDriver提供完整的驅動開發程式解決方案,例: USB, PCI/PCIe, CardBus, CompactPCI等更多。所有以WinDriver開發的驅動程式都存放在User Mode,並以非常方便的使用者圖形介面(GUI)呈現。如欲了解更多相關資訊,歡迎洽詢大中華代理商網護科技。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