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quare為搭載Android智慧型手機及筆電 開發出 Flash Platform連接埠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Bsquare為搭載Android智慧型手機及筆電 開發出 Flash Platform連接埠

  • 魏于寧台北

嵌入式裝置領域的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美商碧方Bsquare Corporation於日前宣布,已針對執行 Google Android 1.5 「Cupcake」平台的ARM裝置,開發出Adobe Flash Platform技術的瀏覽器外掛程式。

此平台連接埠的重要之處在於,OEM廠商能在智慧型手機與智慧筆電 (smartbook) 上,提供更豐富的Web瀏覽內容與多媒體體驗。雖然 Bsquare 已在之前完成其他嵌入式作業系統之連接埠的最佳化,但對OEM廠商而言,這是市面上針對Android平台之智慧型手機完成最佳化的連接埠。

Bsquare全球銷售副總裁 Larry Stapleton指出,Google新版的 Android作業系統—Cupcake,應該可吸引到更多不同市場的開發商。 Flash Platform瀏覽器外掛程式技術,不論對製造ARM智慧筆電的OEM廠商,或希望開發出其他突破市場現況,並含有更豐富之多媒體體驗類型的Android裝置製造商而言,都將帶來舉足輕重的影響。

Adobe平台事業部Open Screen Project協理Anthony Haag進一步表示,與 Bsquare 這樣的系統整合服務與授權合作夥伴合作,智慧型裝置製造商便可隨著愈來愈多人使用智慧型裝置作為通訊以及分享內容的主要來源,而更迅速地將商品推出上市。Bsquare的作業與 Adobe 和Open Screen Project同步,是一項結合多個產業的行動方案,藉此使電視、桌上型電腦、行動裝置,以及其他採用Adobe Flash Platform的消費性電子產品,都能使用Web內容與獨立應用程式。

Bsquare已為手機、機上盒、數位電子看板、消費性電子裝置與小筆電(netbook)等客戶裝置,提出多達50餘項的Flash專案。


關鍵字
商情專輯-智慧手機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