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R的連結中心策略目標 要為藍牙技術建立高連接率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CSR的連結中心策略目標 要為藍牙技術建立高連接率

CSR是多功能連接性與全球定位平台的領導廠商。CSR技術範疇涵蓋藍牙、GPS、FM、Wi-Fi (IEEE802.11)、超寬頻(UWB)、及近距離射頻通訊技術(NFC)等,支援建置結合完全整合之射頻、基頻和微控制器單元的矽晶平台。

CSR的連結中心(Connectivity Centre)以智慧型方式整合多重無線連接性和位置感知技術,強化主流行動裝置的使用者經驗。CSR的連結中心策略目標是要為藍牙技術建立高連接率,將額外的加值無線技術整合到子系統上。CSR的創新技術讓不同的無線技術可以共享資源,並掌握晶片上其他單元的作業行為,以讓不同射頻維持並存。

CSR的連結中心(Connectivity Centre)以智慧型方式整合多重無線連接性和位置感知技術,強化使用者體驗。

CSR的連結中心(Connectivity Centre)以智慧型方式整合多重無線連接性和位置感知技術,強化使用者體驗。

截至目前為止,CSR推出的連結中新產品包含結合藍牙/FM組合晶片的BC7820、業界最低成本且最小尺寸的GPS組合晶片BC7830、針對嵌入式Wi-Fi產品設計的802.11n元件UniFi UF6000、結合藍牙/ Wi-Fi/ GPS和FM全球最高整合行動方案CSR9000與業界第一套為行動裝置平台提供整合多重射頻功能的主機軟體套件Synergy。CSR的定位平台(Location Platforms)結合無線連接性和多媒體能力,支援普及化的行動消費性電子裝置和商業應用。

CSR技術已獲得市場諸多領導廠商採納,並結合到廣泛的行動消費性電子裝置,例如行動電話、汽車導航與資通系統、可攜式導航裝置(PND)、無線耳機、行動電腦、行動聯網裝置、GPS娛樂裝置、數位相機、行動遊戲機、以及廣泛種類的個人與商用追蹤應用。


商情專輯-智慧手機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