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les使手機支付應用更簡單、更高效、更安全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ST Microsite

Thales使手機支付應用更簡單、更高效、更安全

Thales,資訊系統和通訊安全的領導者,宣布世界上第1個能夠使行動付款服務在簡單、高效、安全的情況下使用支付程式的軟體式加密模組。

根據Juniper研究,數位和實體商品利用手機付款的交易金額將在2014年達到近6,300億美元。許多手機製造商和行動網路運營商最近公布的訊息,2011年後的行動電話將會全面支援行動付費的功能,手機行動支付也將被廣泛使用。

今天的行動支付服務供應商必須使用多核心加密函數來構建支付應用程序數據,並建立安全的個人交易訊息傳遞方式。這種方法可能會很耗時、效率低,且因為可能暴露敏感資料而顯得安全性不足。

Thales安全模組現在藉由GlobalPlatform的安全元件,在行動電話使用專用的加密模組,提供安全的個人交易訊息傳遞方式。新卡和手機個人化的軟體是基於由GlobalPlatform為安全訊息傳遞所開發和公布的業界標準規格。

GlobalPlatform執行董事Kevin Gillick說:「GlobalPlatform是管理安全晶片技術應用標準化的國際組織,並已成為管理和個人化手機支付應用的基礎。」Thales將GlobalPlatform的規格實際應用,大大地簡化了需要安全地將行動支付應用程式載入行動裝置的過程。

使用Thales獨特發卡和個人化加密功能,將能夠以市場領先、安全、高效的應用快速回應客戶的需求。隨著智慧型手機廣泛採用,消費者越來越希望能方便地用手機消費。Thales是最大的支付安全加密模組供應商,也在絕佳的時機點開發出新的行動支付專用加解密功能,使得如Trusted Service Managers(TSMs),能簡化支付應用的安全,並在持續增長的行動支付領域佔據優勢。

Thales的行動支付應用在其最新一代的硬體亂碼化模組payShield 9000已經支援,其涵蓋目前Data Centre所需市場領先的性能和應用靈活性。

Thales公司的資訊技術安全活動

Thales是全球領先的資料加解密應用解決方案供應商,客戶遍及金融服務、高科技業、政府和技術部門。擁有40年的經驗保護企業和政府資訊,Thales公司的解決方案被4大能源和航空公司、22個北約國家所採用,應用於他們超過70%的全球付款交易安全。Thales在法國、香港、挪威、美國和英國均有分公司。有關詳細訊息,請瀏覽www.thales-esecurity.com

台灣代理商:亞利安科技 02-27992800


議題精選-企業資安管理政策調查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