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個資法對企業或電子商務業者將造成衝擊 SSL憑證幫助企業網站基本安全防護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Event

新版個資法對企業或電子商務業者將造成衝擊 SSL憑證幫助企業網站基本安全防護

新版個人資料保護法已於今年五月三讀通過,行政院預定於明年六月將正式施行,企業或B2C電子商務業者要特別留意。針對個人資料檔案,新修正的個人資料保護法要求應採取適當安全措施,以防止個人資料被竊取、竄改或洩漏,否則造成資料外洩或不法侵害,企業或負責人可能就得承擔個資刑責及易科罰金。

企業或電子商務業者負責人或IT主管應當注意此新衝擊,如何保護個人資料檔案來維護企業資產易及避免可能發生風險,確保重要或敏感用戶資料於網路安全傳輸,否則就得動則面臨上百萬元之鉅額罰款或其他刑責,得不償失。

臺灣網路認證的SSL伺服器憑證服務,能幫助企業降低資料外洩風險,提供企業網站「資料交密」與「網站認證」雙安全防護功能,避免敏感用戶資料外洩,提供即時認證及防拷功能。臺灣網路認證TWCA不論於經營管理或研發技術能力皆與國際相接軌,已通過國際最高等級WebTrust for CA稽核認證。目前SSL伺服器憑證產品家族包括一般型SSL伺服器憑證、 EV SSL伺服器憑證、 SAN SSL伺服器憑證、以及自主管理SSL伺服器憑證,企業可自行針對預算與實際需求考量,選擇最適合使用的SSL憑證產品服務。.

臺灣網路認證全系列SSL伺服器憑證產品服務,均包含提供「臺灣網路認證全球網路安全認證標章」服務,除點選會有彈跳視窗秀出網站認證或企業相關資料外,還提供動態網路即時認證功能,並以不同顏色燈號清楚顯示,綠燈代表已即時認證,黃燈為確認中,紅燈則表示目前無法連線確認。企業與其客戶或消費用戶可根據其標章顯示燈號清楚辨識,建立網路商務的信賴交易關係,將提升未來交易的可能性。

臺灣網路認證公司成立於民國88年,在金融、證券、保險產業與安全電子商務擁有多年專業技術與實務經驗,提供國內最具代表性的網路安全認證服務,並持續推動網路金融安全環境的建置及宣導,確保國內金融及電子商務交易安全,建立便捷可信賴的安全網路交易環境。臺灣網路認證目前股東為證交所、集保、財金、網際威信等所組成專業團隊,提供跨越證券、銀行、保險、企業等不同領域各種網路安全服務。在金融暨證券憑證應用領域市佔率已達八成,累計憑證總簽發量也已超過百萬張。臺灣網路認證不論在憑證總簽發量或市佔率均領先同業,為目前國內最大的民間憑證發行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