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外送與無線充電讓你露營保有現代化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litepoint

美食外送與無線充電讓你露營保有現代化

  • 孫昌華台北

Wyless無線充電提倡減少線材浪費以愛護環境,與GQ提倡環保的理念不謀而合,在享受科技的同時也與自然更加靠近。
Wyless無線充電提倡減少線材浪費以愛護環境,與GQ提倡環保的理念不謀而合,在享受科技的同時也與自然更加靠近。

野外露營的風氣近年相當盛行,越來越多人們走向戶外,在大自然環境中睡上一晚。但對於從小生活在都市的人群,脫離3C的野外露營,卻是有些不自在,而GQ日前在華中橋下的露營場舉辦城市露營,離都市不遠,又有著大自然氛圍,讓野營者第一次露營就上手!而 UberEATS優食 攜手Wyless,在現場提供瓶水補充、美食外送以及無線充電服務,讓露營者能夠恣意遨遊大自然,毋須庸擾野炊的繁雜以及手機無電的恐慌。

城市野營嘉年華 新露營魅力

GQ城市野營活動,顛覆了傳統露營的既定印象;帳篷不再是簡易的塑膠布幕,其內在的布置更能彰顯個人風格與品味;這次活動中,不論是小巧溫馨的民族風格,還是大器俐落的簡約時尚,各式風格的帳篷不僅令人驚艷、更替野營活動增添繽紛色彩。風格市集匯集了各式美食、飲品與生活小物,吃喝玩樂一次到位。到了晚間還有BBQ野炊派對搭配現場Live樂團演出,配著美食與飲品,在這沁涼的秋夜,隨著藍調搖滾的節奏,將平日壓力一掃而空。

UberEATS優食 送到家的台灣饗宴

野外時刻,備好的材料料理完,總怕餓感來襲,卻尋覓不到食物。在雙北、台中、高雄營運的UberEATS優食,在GQ城市野營現場的兩天一夜活動,支援美食外送服務,讓垂涎難忘的台灣在地宵夜,在30分鐘內送到眼前,填補無時無刻會飢餓的胃。下載UberEATS優食 App,輸入「優食」即可享首次訂餐100元。此外,現場攤位也提供許多的瓶裝水、時尚托特包及太陽眼鏡,讓露營者有吃有拿,玩味無窮!

Wyless無線充電 美好時刻不斷電

UberEATS優食 首次攜手無線充電廠商Wyless合作,在現場提供最新潮的科技-無線充電租賃服務,在享受美食與玩樂的當下,手機也能不斷電地一同狂歡!Wyless無線充電不需下載任何App或登入任何個人資訊,只要手機有內建qi無線充電即可隨放隨充,提供最方便的充電服務;如果手機沒有內建無線充電,也能使用”甜甜圈接收器”插入手機,放於無線充電盤上隨即享有與無線充電手機同等的便利服務,就算在外面也不用擔心沒帶充電線或是行動電源。連最新機款iPhone 8也是直接放在無線充電盤上,就可以立即充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