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雲谷榮獲國內唯一AWS最佳夥伴殊榮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伊雲谷榮獲國內唯一AWS最佳夥伴殊榮

  • 陳毅斌台北

伊雲谷團隊於AWS Partner ConneXions大會獲得「Most Valuable Partner (MVP) of the Year」以及「Mountain Mover」兩大殊榮。
伊雲谷團隊於AWS Partner ConneXions大會獲得「Most Valuable Partner (MVP) of the Year」以及「Mountain Mover」兩大殊榮。

AWS Partner ConneXions大會日前在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順利落幕,會中AWS除了分享AWS re:Invent 2017大會發表的全新服務,同時也表揚2017年表現亮眼的AWS合作夥伴與技術同仁。台灣對於雲端的需求逐漸上升,公有雲代理商順勢崛起,代理商能否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協助,是客戶挑選代理商的一大考量。AWS身為公有雲龍頭,為打造健全的雲端生態系,並鼓勵代理商提供客戶優質雲端服務,AWS定期於世界各地舉辦Partner ConneXions大會,評估過去1年AWS代理商在技術、客戶服務等表現,為出色的代理商頒發獎項。

AWS考量合作夥伴年度的營收成長、客戶開發、技術表現等,綜合評量之下選出最佳夥伴並頒發「Most Valuable Partner (MVP) of the Year」獎項,而2017年度的MVP由AWS Premier Partner伊雲谷(eCloudvalley)奪下,伊雲谷同時也獲得「Mountain Mover」獎項,是AWS在台合作夥伴中唯一取得MVP的廠商,也是唯一在香港與台灣AWS Partner ConneXions大會皆獲得MVP的合作夥伴;此外,AWS也特別表揚伊雲谷獲得5張、6張與7張AWS證照的同仁,肯定伊雲谷雲端技術的實力。

伊雲谷能獲此殊榮,是因其在2017年於雲端技術的深度與服務廣度特別投注心力。在雲端技術部分,截至2017年12月底伊雲谷獲得的AWS總證照數已經超過110張,有同仁更獲得7張AWS完整證照。雲端服務廣度的部分,伊雲谷於2017年獲得AWS Premier Consulting Partner與AWS Authorized Training Partner資格,能提供客戶安全、專業的雲端解決方案,以及多元的AWS學習管道。另外,伊雲谷在2017年更深耕半導體產業、金融科技業、傳統產業等,為企業引進雲端技術,並提供DevOps、大數據、機器學習等解決方案,為企業進行數位轉型。台灣的雲端產業有了優質雲端代理商的投入,2018年AWS用戶將受惠於代理商更多元、完整的雲端解決方案,與專業的技術支援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