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大聯大創新設計大賽晉級隊伍揭曉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第三屆大聯大創新設計大賽晉級隊伍揭曉

  • 鄭斐文台北

大聯大控股宣布第三屆「大聯大創新設計大賽」(WPG i-Design Contest)經過專家們的評選後,一共有55支隊伍從271支報名隊伍中脫穎而出。此次大賽主題為「智慧芯城市,馳騁芯未來」,旨在鼓勵並刺激隊伍的想像力、創造力以及執行力,透過大賽活動網站也可以看到許多令人驚豔的靈感發想。本次大賽也受到恩智浦半導體(NXP)等眾多業界知名廠商的大力贊助及支持。

活動報名期間,共收到來自台灣大學、清華大學、哈爾濱理工大學、廈門大學等271支海峽兩岸多所優秀大專院校學生組隊報名,報名項目包含了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系統、智慧汽車管理等。

成功晉級複賽的隊伍將得到大聯大免費提供的開發版及元件,大聯大也將於7月26日舉辦線上技術交流會,替參賽隊伍解答疑難雜症。在歷經為期4個月的開發階段,最終勝出的大陸隊伍及台灣隊伍將於12月8日在北京進行總決賽及頒獎典禮。大聯大也替本次大賽的獲勝隊伍提供了豐厚的獎金。

本次大賽也得到了產業界的大力支持,包括白金贊助商恩智浦半導體(NXP)、黃金贊助商安世半導體(Nexperia)和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此外,本次大陸賽事得到了中國半導體產業協會、中國教育創新校企聯盟和中國軟件產業協會的協助,提供獲獎隊伍後續的協助。台灣賽事也得到了亞洲物聯網聯盟、台灣智慧城市產業聯盟、台灣車聯網產業協會、擴增實境互動技術產學聯盟和TAIROA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的技術指導與支持。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