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YS Taiwan年度CAE模擬軟體盛會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ANSYS Taiwan年度CAE模擬軟體盛會

由ANSYS主辦,2017年全台唯一最盛大的CAE模擬軟體盛會!ANSYS Taiwan將於2017年11月14日(二),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舉辦2017 ANSYS 用戶技術大會,上午8時開始報到,活動時間從上午9時至下午5時30分。

2017 ANSYS 用戶技術大會特別邀請到ANSYS亞太區副總裁Richard Kitts、聯發科技Corporate Senior Vice President, MediaTek Inc. & President, MediaTek USA Inc. Dr. K. Lawrence Loh、奇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Dr. Paul Chang與數十家知名企業包括NVIDIA、中台橡膠、日月光半導體、台灣櫻花、佐茂股份有限公司、奇景光電、協創系統科技、奕力科技、研華科技、創意電子、雍智科技、漢鐘精機、聯詠科技、譁裕實業、以及清華大學、成功大學、台灣科技大學、工研院、ANSYS原廠國內外講師及代理商講師們為大家分享最新資訊及案例,專家學者齊聚一堂,是您千萬不可錯過的盛會!

「2017 ANSYS用戶技術大會 暨 電子模擬博覽會-Beyond Innovation 工程模擬新時代」,讓你非去不可的理由如下:

理由一:講師陣容堅強

集結了國內外專家及重量級業界先驅,於會中分享其成功經驗,前瞻模擬產業的發展潛能,分享最新模擬技術應用。

理由二:多元化的主題

橫跨5大領域、數十個應用產業,匯集30多場技術演講,分享工程模擬技術的先進應用與創新發展。

理由三:搶得應用先機

充實的演講內容,聽完後將功力倍增,同時學習業界最新發展技術與趨勢,錯過就落伍了!

理由四:好禮一籮筐

活動壓軸將介紹最新產品「Discovery Live」。並有早鳥禮及問券禮,活動尾聲的幸運抽獎,更讓您有機會帶走精美禮品。

最重要的一點:因為是ANSYS –獨一無二的業界領導者。更多關於活動的詳情,請參考官方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