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iv收購Geist擴展機櫃配電組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Vertiv收購Geist擴展機櫃配電組合

  • 吳冠儀台北

維諦(Vertiv)目前已達成收購Geist公司的協議,Geist總部位於美國內布拉斯加州林肯市,是一家機櫃配電單元(PDU)與相關資料中心產品私營製造商。

Geist擁有一系列資料中心電源、製冷、監控和基礎設施管理產品組合,這些產品能夠與Vertiv自有的智慧機架PDU系列產品互補。此次收購,Geist的專利技術將更加提高Vertiv的工程和設計能力,擴展更多管道,並鞏固Vertiv作為資料中心機櫃PDU全球領導者的地位。

Vertiv執行長Rob Johnson表示,此次收購提高互補性能力,加速雲端、主機託管和邊緣在內的關鍵市場成長的戰略。通過增加Geist產品組合,未來能為Vertiv客戶增加了更多電源管理選擇。

Vertiv日前剛宣布收購Energy Labs,Vertiv執行長Rob Johnson提到,這些收購是重大投資,表明有意採取更加積極的發展策略。就像日前收購Energy Labs一樣,收購Geist增強了在技術創新和以客戶為中心的解決方案方面的優勢,並向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多樣化、更全面的解決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