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發佈低EMI喜馬拉雅專利組合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Maxim發佈低EMI喜馬拉雅專利組合方案

  • 賴品如台北

Maxim發布低EMI喜馬拉雅專利組合方案,加速工業及通用產品的上市時間。
Maxim發布低EMI喜馬拉雅專利組合方案,加速工業及通用產品的上市時間。

Maxim推出低EMI喜馬拉雅降壓轉換器和電源模組,可加快產品上市時間並大幅縮短設計週期。這些方案符合CISPR 22和EN 55022標準,是工業、大樓自動化、工廠自動化、通訊和消費電子等通用產品的理想選擇。

電磁干擾(EMI)對終端設備製造商來說是一項無可避免且極為關鍵的設計挑戰。設計完成後,客戶往往會因為電源IC、電路板規劃、濾波以及零組件選擇等因素導致無法設備無法通過EMI相容性測試。如果在後期出現EMI測試失敗,客戶就必須調整甚至重新設計。這不僅會延長設計週期,打亂產品上市(GTM)計劃,並且會對成本造成很大影響。

Maxim的低EMI降壓開關轉換器和電源模組在設計之初就非常重視EMI相容性問題,為客戶開闢了一次性成功、快速上市的捷徑。這些產品來自喜馬拉雅技術的專利組合,可有效避免成本超支,協助使用者同時實現產品上市計劃和收益目標。這些產品符合CISPR 22和EN 55022標準的A類和B類傳導及EMC輻射指標要求,以及JESD22-B103/B104/B111標準對跌落、衝擊和振動的要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