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r將展示48V及48V直接到載模組化電源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member

Vicor將展示48V及48V直接到載模組化電源解決方案

  • 李佳玲台北

Vicor將參加於10月16~17日在北京舉行的大陸領先資料中心活動—開放式資料中心委員會(ODCC)峰會,展示其針對48V機架配電架構及先進人工智慧(AI)處理器的最新模組化電源解決方案。

將演釋的最新技術產品有三相交流至48V直流模組化電源解決方案和48V直接到載的模組化電源解決方案,以及先進冷卻系統技術。ODCC的使命是打造大陸資料中心開放式平台,推動網際網路產業的發展及基礎設施標準化,並加速網際網路產業化的進程。ODCC峰會由阿里巴巴、百度、騰訊、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資訊通信研究院及英特爾聯合主辦。

另外,Vicor也計畫於台灣10月26日舉辦2018 Vicor台灣48V電源設計峰會,針對Vicor公司革命性的創新產品,有更全面詳盡地介紹,內容涵蓋近期的各種熱門話題如人工智慧(AI)、伺服器、工業4.0、機器人等領域,介紹Vicor新品、技術的同時,技術專家會為您現場解答交流,研討會報名詳細,請至Vicor台灣48V電源設計峰會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