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攜手SOLIDWORKS打造超音速客機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Boom攜手SOLIDWORKS打造超音速客機

  • 鄭斐文台北

Boom攜手SOLIDWORKS打造超音速客機。
Boom攜手SOLIDWORKS打造超音速客機。

SOLIDWORKS World 2018日前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現場發表與美國丹佛的新創航太公司Boom Technology合作的解決方案,Boom Technology透過SOLIDWORKS解決方案打造超音速客機,從紐約飛到倫敦只要3個小時。

超音速旅行雖一直以來都是科幻電影中常出現的題材,卻備受成本效益、環境破壞等因素困擾,並未有大規模商業推廣,而Boom Technology做到了,透過突破性的空氣動力學設計,先進的發動機和輕量級複合材料,提高整體的效率,打造出名為「XB-1」的超音速商用客機,目前正在進行嚴格的安全測試與認證,在不久的未來,這項技術即可廣泛的使用在現今的世界,實現人們想飛的更高更遠的夢想。

SOLIDWORKS為此項科技的幕後推手之一,XB-1專案的負責人Mike Jagemann在大會上分享,Boom的飛機都是透過SOLIDWORKS來做設計,包括了CAD設計、PDM設計資料管理、CAE模擬、AR擴增實境與VR虛擬實境。很榮幸來到SOLIDWORKS World大會上,在這裡可以遇到許多優秀的設計人員,來幫助Boom更上一層樓。

現今許多創新科技都是以3D繪圖設計為基礎,進而開創出無窮無盡的作品,而SOLIDWORKS豐富實用的功能,提供創作者一個全方位的解決平台,SOLIDWORKS也隨著時代的腳步不停地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