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will的金三角策略 為彼此創造更大價值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Adwill的金三角策略 為彼此創造更大價值

Adwill的金三角策略 為彼此創造更大價值。
Adwill的金三角策略 為彼此創造更大價值。

琳得科以黏著技術起家,我們深信夢想存在生活的每一個細節, 90多年來以持續精進的技術,創造出豐富的黏著產品-生活保健用品、光學黏著膠帶、半導體製程材料到汽車黏著相關產品等,以回報每一份厚重的情誼。台灣在半導體產業中極具優勢,琳得科於2000年在台設廠與國際接軌。半導體產業變化急遽,供應商的應對合作相對也要求更高,琳得科以全球三角化及專業三角化的金三角策略,創造出最適切且完整的合作模式及服務提供給客戶。

2018國際半導體展(Semicon Taiwan 2018)中,琳得科將展出新開發的「RAD-3520F/12全自動研磨膠帶貼合機」,採用膠帶張力控制及回報的方式,實現錫球晶圓及極薄晶圓高穩定性貼合作業,能降低晶圓在研磨製程後易碎的問題,大幅提升作業性能。

半導體在不同生產階段中,使用各種保護膠帶、切割膠帶以確保晶圓的完整性,近年來晶片薄型化的趨勢下,琳得科先進科技推出的P-LC LC86R系列極薄晶圓之晶片背面保護膠帶,能將晶片背面保護膠帶與切割膠帶等整合成單一膠帶,不僅可簡化製程,同時可降低薄型晶圓翹曲及運送造成的破損問題。為提供更完善的服務,故整合設備、膠帶及應用中心等技術資源。

「應用中心」提供與客戶端同等級設備環境,能夠模擬產線並進行相關實驗。專業三角化則是營業透過與客戶的溝通,了解需求及問題,技術協助並解決客戶在生產上可能面臨的問題,研發則是透過不斷的嘗試,設法讓設備與材料更進化,以滿足半導體產業未來的製程需求。

琳得科的理念是透過科技的連結,串起每個人的夢想。我們相信人與人之間的連結越緊密、企業的競爭力也就越強。琳得科將繼續以踏實先進的科技、溫暖的力量與客戶攜手邁步前進半導體市場。更多詳細資訊請至琳得科南港展覽館四樓攤位M634。


商情專輯-2018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