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sto CEO:致力於簡化客戶對AMR的使用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Sesto CEO:致力於簡化客戶對AMR的使用

  • 劉中興台北

Sesto執行長洪楚臣指出Sesto Element不但方便部署,且能夠讓經銷商與系統整合商更輕鬆的提供有效的機器人解決方案,以更好的滿足客戶需求。
Sesto執行長洪楚臣指出Sesto Element不但方便部署,且能夠讓經銷商與系統整合商更輕鬆的提供有效的機器人解決方案,以更好的滿足客戶需求。

新加坡自主移動機器人(AMR)開發商Sesto Robotics,將於2019台北自動化工業大展上,展示最新自動化機器人產品Sesto Element。此產品可輕易整合至客戶現有基礎設施,並相容於各式負載應用。

Sesto執行長洪楚臣指出,由該公司自主研發的Sesto Element不但方便部署,且能夠讓經銷商與系統整合商更輕鬆的提供有效的機器人解決方案,以更好的滿足客戶需求。Sesto AMR解決方案採自行設計的作業系統,具備先進智慧,能有效地優化各項任務的處理能力,以確保高效益的產出。

Sesto AMR具備獨特優勢,包含適應性強的自主導航技術;智慧車隊管理系統,確保高效率的車隊統籌能力;可熱插拔電池管理作業,確保穩定長時間作業流程以迎合滿足工業4.0轉型的挑戰。

由於AMR具有的可擴展和適應性,它能有效滿足各種運用需求,如各種負載應用,包含機器手臂、電動傳輸帶與貨架,有助Sesto拓展全新的市場與產業。Sesto積極與經銷商、系統整合商合作,藉以觸及電子製造服務、製造及材料供應產業的終端用戶。

自動運送箱運輸系統是善用AMR的實例。此系統能於製造廠內運輸各種半導體零件。因運送距離長且須跨樓層,為兼顧效率與安全性,便以配備智慧貨架的Sesto Element,運輸含組件的運送箱。作業員藉此可更專注於其他高加值工作。

另一個應用實例是,透過AMR將醫院實驗室樣本運送至其他大樓做測試。AMR須以安全有效的模式,留意四周狀況與人潮,在不同樓層間移動。藉由Sesto機器學習系統,AMR能辨識運輸路線,避免撞到職員。

過去幾年,Sesto的AMR產品主要業務著重於大中華地區,希望藉由此次參展,與台灣製造商與經銷商建立合作關係。現階段,Sesto與全球許多半導體業者合作,滿足他們對於包裝紙箱、晶圓推車、晶圓傳送盒(FOUP)處理系統的各種材料與組件處理流程需求。

洪楚臣認為自動化市場正歷經變革,工業4.0逐步導入製造產業,藉由無線通訊系統與感測器,機器與設備持續升級,能與後端ERP系統及AMR交流數據。這些智慧工廠提供即時資料,使工作調度更靈活,優化工作流程與效率。Sesto Robotics多年研發AI系統,如今藉由AMR解決方案,將客戶推向智慧自動化製造階段,自然興奮不已。

洪楚臣自信表示,Sesto創新AMR解決方案,將提供尚未歷經自動化的客戶,更簡單、安全及智慧的作業流程。該公司的AMR已實際取代部分人力,執行重複性及傷害性高的運輸工作。此外洪楚臣指出,這些解決方案還能追蹤產品製造過程、提升客戶的生產力。


關鍵字
商情專輯-2019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