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crox電源供應產品 加值您的行動生活 超高效能 超低電耗 輕薄出眾 業界第一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Amacrox電源供應產品 加值您的行動生活 超高效能 超低電耗 輕薄出眾 業界第一

2003年向漢科技推出全新品牌“Amacrox”,以便利人們的行動生活為出發,提供筆記型電腦充電變壓器(NB Adapter)、車用充電器(Car Charger)以及行動電源(Power Bank)等電源供應相關產品。

負責Amacrox品牌行銷的唐守正表示,為使產品產生差異性,研發團隊致力於開發過程中的耗能降低,推出超高效能電源使用率、超低電耗省電裝置,業界第一的電源供應產品。

全球最小車用筆記型電腦充電器Mobile 95,2.1安培輸出,滿足消費者快速充電的需求。

全球最小車用筆記型電腦充電器Mobile 95,2.1安培輸出,滿足消費者快速充電的需求。

Ultraslim Plus筆記型電腦充電變壓器,重量200g、薄度1.65cm,輕薄設計表現出眾。

Ultraslim Plus筆記型電腦充電變壓器,重量200g、薄度1.65cm,輕薄設計表現出眾。

全球最小車用筆記型電腦充電器Mobile 95,考量到個人可能攜帶數個行動裝置,且行動裝置的多用途會產生大量能耗(例如:智慧型手機可當無線基地台使用),設計上特別增加USB插槽,能同時支援筆記型電腦以及USB裝置的充電需求。

標榜瓦特數以及輸出電流不高標,USB充電可達2.1安培輸出,滿足消費者快速充電的需求;獨立輸出的設計,即使同時針對2款主力產品進行充電,也不至於影響充電速度。另外,針對可能面臨到車內電壓不穩的狀況,Amacrox在點菸頭的部分加裝了保險絲,充電的同時也提供行動裝置、充電產品以及車子的全面安全防護;萬一電壓問題造成保險絲損壞,消費者也可自行購買保險絲,輕鬆更換。Mobile 95 提供了11款輸出接頭,適用市面95%以上的筆記型電腦。

Ultraslim Plus筆記型電腦充電變壓器,亦提供USB輸出充電設計,滿足使用者多方充電的需求。一般的變壓器因重量重、體積大、攜帶不易,而Ultraslim Plus在設計上減少了將近一半的重量,僅重200g;薄度相較於一般的3.5cm,也有1.65cm的出色表現。

傳統變壓器排放熱能的方式是在基板的外層塗上散熱膏與多層散熱片,另需保留空間供散熱使用,這種散熱方法會使變壓器較為厚重。Amacrox選擇從根本的晶片研發著手,改善線路架構,致力於產品效能提升,Ultraslim 90 Plus轉換效率即高達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