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微科技偕Western Digital揭露最新SD7.0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智微科技偕Western Digital揭露最新SD7.0解決方案

  • 魏于寧台北

高速傳輸介面控制晶片廠商智微科技(JMicron)於2019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9)中發表多款高速存儲橋接控制晶片及產品解決方案。

為滿足市場對高速傳輸與移動式存儲裝置需求所推出一系列的全新產品,本次展會聚焦於消費類高速存儲、移動多媒體備份與磁碟陣列的解決方案:JMS581(USB 3.2 Gen2x1 to SD7.0/CFast/CFexpress/PCIe/SATA)、JMS586(USB 3.2 Gen2x2 to PCIe Gen3x4)及JMS591(USB 3.2 Gen2x2 to 5x SATA 6Gbps),同時也提出針對Thunderbolt3與SD7.0傳輸技術的全新產品應用。

智微科技於2019年展會上首度揭櫫攜手WD(Western Digital)及SD協會合作開發的SD7.0(Micron SD Express)高速存儲記憶卡的讀卡機解決方案,顯示智微科技對於新型高速存儲媒介深耕著墨的成果,此產品在搭配SD7.0的記憶卡後,能提供高達900MB/s以上的資料傳輸速度,著實改變使用者對於記憶卡效能表現的觀感,提供全新的使用體驗。

智微科技的SD7.0讀卡機解決方案是與WD及SD協會密切合作下完成的研發成果,提供WD與SD協會完善的產品驗證環境,加速SD7.0卡片技術的開發。智微科技亦計劃於2019年底正式發布針對SD7.0的全新單晶片系統級解決方案—JMS581。以迎接各式移動多媒體裝置與全新存儲媒介(SD7.0)市場的興起,並滿足存儲媒介的可擴充性與裝置效能的提升。

智微科技於電腦展期間也同時與多家國際重量級存儲終端裝置廠商商談次世代橋接控制晶片的開發與合作,在現有的市場與技術基礎上,共同開創高速移動存儲裝置的新藍海,戮力新技術新應用的開拓,引領存儲產業的蓬勃發展。誠摯邀請業界先進蒞臨COMPUTEX智微科技於君悅酒店1123展間參觀指教。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