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連續第四年獲選為Digi International年度經銷商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Digi-Key連續第四年獲選為Digi International年度經銷商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獲得Digi International的2020年度全球經銷商獎殊榮。這是Digi-Key連續第四年獲得年度全球經銷商獎。此獎項代表Digi International肯定合作夥伴在提供客戶價值方面表現傑出,且進一步對整體IoT市場有所助益。

Digi International是全球領先的物聯網連線產品服務與解決方案供應商。Digi協助客戶打造新一代連線產品,並在高要求環境中,以高水準的安全性與可靠度,進行關鍵通訊基礎設施的部署和管理。

Digi-Key全球供應商管理副總裁David Stein表示,很榮幸連續第四年獲頒此獎項肯定。Digi的技術優先作法在嵌入式無線、連網、IoT解決方案、SOM與SBC領域皆與 Digi-Key的重點目標互相吻合。其產品非常適合工程師針對未來需求進行設計。

Digi International的OEM解決方案總經理Steve Ericson表示,Digi-Key是相當寶貴的產業貢獻者,在客戶服務與銷售方面表現傑出,因此實至名歸獲得此獎項肯定,再次恭喜他們。在2020年的輝煌成績,Digi-Key有莫大的貢獻。期望在2021年與未來再創佳績。

如需更多資訊,或要向Digi-Key訂購Digi International的全系列產品,敬請造訪Digi-Key全球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