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參與巴西智慧城市開發計劃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NEC參與巴西智慧城市開發計劃

NEC宣布,將與巴西最大建築、石油、能源、不動產、以及環境工程承包商Odebrecht集團旗下負責都市開發工程的Arena Pernambuco Consortium公司合作,於巴西Pernambuco州Recife市近郊展開智慧城市開發計劃。

Pernambuco州為了即將於2014年盛大舉辦的世界盃足球賽,已著手規劃新的足球場的建設。Pernambuco州計劃將其近郊地區開發成為在世界盃足球賽活動結束後,仍可持續發展的次世代智慧城市。

NEC已與Pernambuco州簽訂合作備忘錄,NEC將與Arena Pernambuco Consortium公司合作,向Pernambuco州提供「雲端運算e政府」、「智慧能源系統」、「支援各項大型活動的ICT基礎建設建置」等,可作為觀光與物流核心據點永續發展的次世代ICT都市基礎建設案。

NEC於公共安全、RFID等感應設備解決方案領域上,擁有全球30多國的導入實績。除此之外,更擁有在海內外已進入實證階段的智慧家庭及蓄電等環境能源相關解決方案。加上中國物聯網(國家情報通訊技術戰略計劃)、澳洲政府ICT專案、美國最大電力技術研究所EPRI大規模蓄電系統實證測試、以及義大利大型電力公司次世代智慧電網系統的共同開發等,皆為NEC長期以來對智慧城市的建設所投注的心力。NEC將藉由上述各項開發與導入經驗,致力完成本次智慧城市開發計劃。

未來,NEC亦將透過本次智慧城市的建置經驗,持續整合智慧城市相關解決方案,並計劃以新興國家的智慧城市建置構想為起點,協助全球各地區展開智慧城市的建設計劃。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