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 DSC和MCU系列 提供全新70 MIPS效能和電容式觸控感測功能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Microchip DSC和MCU系列 提供全新70 MIPS效能和電容式觸控感測功能

dsPIC33可實現效率更高、體積更小、成本更低的設計。
dsPIC33可實現效率更高、體積更小、成本更低的設計。

全球領先的微控制器、類比元件暨快閃技術供應商Microchip Technology,宣布擴展其增強型核心16位元dsPIC33及PIC24“E”數位訊號控制器(DSC)和微控制器(MCU)系列。這些設備採用了晶片內建運算放大器和Microchip的充電時間測量單元(CTMU),可以較低的成本實現用戶界面、智慧感測、通用和馬達控制應用的高階功能。新設備與Microchip現有的16位元dsPIC33和PIC24產品接腳相容,可輕鬆轉移;並採用多種封裝,包括全新超小型5mm×5mm 36接腳VTLA封裝。

憑藉70 MIPS的DSP效能和6個脈衝寬度調變(PWM),dsPIC33E和PIC24E元件可執行高階馬達控制和高速應用。這樣就可以實現效率更高、體積更小、成本更低的設計,用1個DSC或MCU即可控制整個系統。晶片內建運算放大器可用於各種需要訊號調整的感測應用,且減少了外接零件的需求,有助於降低整體設計成本和縮小尺寸。用於mTouch電容式觸控感測的CTMU週邊還可簡化新穎而可靠的用戶界面,包括鍵盤、按鈕和滑桿部分。

Microchip高效能MCU部門副總裁Sumit Mitra表示:「我們新推出的dsPIC33和PIC24“E”元件具有比以往成本更低的高效能和創新特性。這些全新的dsPIC33和PIC24“E”元件是目前市場上具有最高能力和成本效益的控制器。」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聯絡Microchip的業務代表、全球授權經銷商,或瀏覽以下網頁:http://www.microchip.com/get/N8VX。欲購買文中提及的產品,可透過microchipDIRECT或聯絡任何Microchip授權經銷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