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光電產品獎熱烈報名中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傑出光電產品獎熱烈報名中

2014台北國際光電週吳敦義副總統與獲獎廠商合影。
2014台北國際光電週吳敦義副總統與獲獎廠商合影。

配合「2015台北國際光電週」之各項活動推廣及表揚,台灣光電產業最高榮譽「傑出光電產品獎」,即日起開放報名。創新研發是企業不斷強化的競爭力,為此透過年度性的「傑出光電產品獎」選拔表揚活動,以良性競爭的方式,共同檢驗及分享創新技術。

歷屆得獎廠商在技術面皆具創新力,在市場面更具影響力,獲選「傑出光電產品獎」是光電業界的榮耀桂冠,亦能凸顯台灣光電產業的研發能量。

已邁入第十八屆的傑出光電產品獎競賽活動,由台灣光電科技協進會主辦,2014年有近百家廠商報名,評選後由11家廠商獲大獎,3家廠商獲得佳作。所有得獎廠商可享有線上展示、網站行銷、頒獎表揚、專區展示及海外宣傳等服務。

本屆參選類別有:平面顯示、LED照明、太陽光電、一般光電、精密光學元件與應用,凡由國人所開發之光電產品皆可透過自行報名或經由推薦參選,即日起至2015年1月30日截止報名,報名洽詢專線:02-23967780 #811梁小姐,或至活動網站:http://www.optotaiwan.com/award/下載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