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房智慧排插首選Server Technology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機房智慧排插首選Server Technology

Sentry Power Manager(SPM)集中管理軟體架構圖。
Sentry Power Manager(SPM)集中管理軟體架構圖。

現今綠能已是各國趨勢 節省用電就能增加競爭力。在講究環保、綠能、節能省碳的今天,以及許多綠能、節能協會的工業認證標準推出之後,未來許多消耗能源的產品會陸續被節能的產品汰換掉,當然企業機房也不例外。

在CIO報導中指出10大機房提升要務包含:雲端運算、虛擬化、行動技術、IT管理、商業資訊、網路,語音與數據通信、企業應用、技術合作、基礎設施、Web 2.0等。而Gartner的研究報告指出,企業的10大業務改善要務,其中就包含降低企業成本及改善技術基礎設施。因此公司業務與企業機房是息息相關的,提升機房能效也就能提升業務服務等級。

聯剛科技獨家代理美國Server Technology有效呼應企業在於機房電源管控的各種需求,幫助企業降低成本負荷甚至提高性能的要求。 Server Technology電源管理設備(PDU)領導廠商,在產品上不斷的推陳出新,已生產出許多高品質的機架式PDU和電力監控解決方案。不論在於產品品質、可靠性與準確性,產品型號的齊全度(現已多達百餘種品項),乃至最大電力輸入容許值(100A),都明顯位居市場領先地位。

據統計,低效率的操作導致能源使用量增加,以全球和美國在2000?2020年的用電量曲線圖來看,全球用電量在2020年攀升到1,400TWhr (1,400兆瓦小時),其中,美國則是緩升至3TWhr(300兆瓦小時),兩條線的距離逐年拉大,這是因為美國開始導入智慧節能方案,為其企業與社會節省電源的消耗,達到高效率能源使用的目的。

Server Technology提供業界最全方位的PDU(配電裝置)專門管理解決方案,提供機櫃內AC與DC電源相關產品,搭配Sentry Power Manager(中控電源管理;SPM)來集中管理電源,提供詳細電源資訊協助企業導向綠能,可以把不同類型的CDUs整個網路結合而成一個中央介面,提升高效率的能源使用。

功能有:電力消耗數據的匯總、單一LED面板視窗、管理全部的CDU(機櫃式配電裝置)、關鍵數據的連續測量、基於任務的安全性、日誌、報告和趨勢分析、分組和集群)。同時支援POPS/PIPS(每單位電源輸出?入的感測)技術,可細部監控各種電源使用率。

在電源監控與管理方案部分,以其Sentry的Appliance架構,從Sentry:POPS/PIPS切換式CDU,將資訊傳遞到SPM與API (SPM的應用軟體呼叫介面),BMS(建築管理?監控系統)可以透過該API來取得用電資訊,讓整個綠能機房的能源使用率,都能在專屬中控軟體與建築能源系統一覽無遺。

Server Technology也提供客製化服務,可依照客戶的需求,來做產品的設計和配置,且品質絕對可靠,並能快速交付。這也使得Server Technology PDU成為業界的標準。

聯剛科技取得Server Technology在台灣地區唯一代理權,提供客戶在專案上的需求及維護服務的完整性。讓有意優化PDU部署的用戶,無後顧之憂的放手採用Server Technology CDU暨SPM等優異產品。如需詳細資訊或DEMO測試,請洽聯剛科技,洽詢電話:(02)2726-3239。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