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超頻電競高手齊聚華擎電腦展攤位競技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世界級超頻電競高手齊聚華擎電腦展攤位競技

  • 劉一婷台北

華擎2012 COMPUTEX攤位活動時間表。
華擎2012 COMPUTEX攤位活動時間表。

亞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資通訊專業展2012 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於6月5日至6月9日在台北舉行。全球主機板領導品牌華擎科技(ASRock. Inc)今年主打全系列支援第二代及第三代 Intel Core i7/i5/i3 處理器的7系列主機板,會中將展示多款7系列旗艦機種,並展出全新HTPC迷你系統和工業電腦主機板(IPC Motherboard)。

除了眾多新品搶先曝光外,華擎更邀請世界超頻冠軍Nick Shih和歐洲超頻高手Suicide Phoenix現場進行超頻表演。此外,來自台灣電競聯盟(TeSL)三大職業隊伍的電競高手也將首次在COMPUTEX齊聚一堂,現場以《星海爭霸II》進行表演賽,全方位展示華擎主機板在超頻與電競方面的優異效能。

2012年華擎以「Keep Leading」為企業溝通主軸,強調對創新的熱情專注研發,提供領先市場技術的優勢高端產品,日前更進一步提出「有感科技」的概念:主打「555」口號的XFast系列三大技術包含:XFast RAM能將系統執行速度提升高達5倍;XFast LAN針對線上遊戲的延遲速度(latency),提升5倍性能;XFast USB提供給消費者5倍快速的USB傳輸速度。可說是真正提升消費者使用便利性的「有感科技」,甫推出即驚艷全球市場,蔚為話題。

除了靜態展示多款最新主機板產品與HTPC迷你系統之外,華擎科技也安排了非常豐富的舞台活動,不僅有世界超頻冠軍與歐洲超頻高手的雙人超頻實演秀,華擎更以TeSL台灣電競聯盟唯一指定電競主機板品牌的殊榮,邀請到TeSL台灣電競聯盟三大職業電競隊伍——樂陞鋼鐵人、華義Spider與橘子熊——於華擎攤位進行星海爭霸II表演賽,部分場次將開放報名挑戰,讓現場觀眾也能親身體驗「有感科技」帶來的強大效能,預期將在會場掀起一波電競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