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 Velocity SSD 工控應用的理想選擇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ATP Velocity SSD 工控應用的理想選擇

  • 孫昌華台北

聚焦工業用記憶體系列產品發展,應用遍及工業電腦、自動控制、電信網路與車用電子的全球DRAM及快閃記憶體儲存產品領導廠商ATPR Electronics, Inc(華騰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1991年成立於美國加州,在高品質、高性能的DRAM產品及快閃記憶體(NAND Flash)儲存裝置設計、製造及技術開發已累積了超過20年的經驗。

ATP將於DTF 2012 Taiwan前瞻儲存技術與應用論壇發表議題:「Challenge of Flash and SSD Industry : Reliability and TCO」,探討客戶端記憶體產品可靠度與成本最佳化(Total cost Optimization;TCO)之概念對DRAM模組、NAND Flash產品之影響,及客戶端於產品開發初期記憶體產品之選擇、認證、相容性等問題的重要性。

另外,ATP將於前瞻儲存技術與應用趨勢論壇中,展示ATP Velocity系列SATA III介面2.5吋SLC(Single-Level Cell)企業用固態硬碟(SSD)。ATP Velocity系列SSD符合JEDEC企業級固態硬碟標準規範,其TBW(total bytes written)可達8,000TB(240GB),以充分確保產品的可靠度與資料的安全性,高讀寫效能(讀取500 MB/s,寫入500 MB/s)及最高隨機讀取達60,000 IOPS,並符合工業級寬溫標準(-40~85°C)且通過SGS MIL-STD-810G防震動測試。ATP Velocity系列SSD搭配ATP PowerProtector技術,確保使用者在不正常斷電前有足夠的備用電力儲存最後一筆資料,以達資料的完整性。

符合AES-128 Secure Erase標準,ATP Velocity系列SATA III固態硬碟是企業級、工控型應用的最理想選擇。另外,ATP工業規格記憶卡(SD Series/CF/embedded module)獨家產品壽命監控(SMART Lift Monitor)百分比顯示軸,清楚呈現記憶體產品剩餘壽命,讓使用者可以在產品壽命用盡前提前更換產品。

ATP致力於研發應用在工業規格環境中的產品,於2011年10月與美光(Micron)簽署產品長期供應計畫(Product Longevity Program;PLP),更加確保客戶記憶體品質及供貨的穩定性,加強ATP在工控、嵌入式市場客戶端長期合作關係,並滿足工業規格應用端對於供應鏈的穩定需求提供完備的支援。針對企業用?工業用自動控制系統、車載系統及企業用伺服器等提供高效能、高穩定度、高可靠性的記憶體產品。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