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數位化 監控產品供應新平台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IP數位化 監控產品供應新平台

2014年精技電腦正式投入台灣監控市場各式產品的整合供應鏈。
2014年精技電腦正式投入台灣監控市場各式產品的整合供應鏈。

2014年是台灣監控市場由類比訊號轉向IP數位化的黃金交叉年,在這重要的時間點,精技電腦整合旗下代理的各大品牌,PC、WorkStation(工作站)、LCD、NoteBook、Pad、網路設備(Hub/Switch)、Server、Storage、Printer等資訊商品,再結合新引進的AXIS IP-CAM、Synology NVR、Samsung LFD,將在2014年台灣監控市場中,正式扮演整合性商品的供應平台。

同時,協助第一線的監控產品銷售廠商,在精技電腦既有的資訊通路經營模式,及對網路資訊產品的熟悉度與完整性之下,必能使類比監控轉換成數位監控的過程更加順利。

在類比監控轉換為數位監控的過程中,擔綱重要角色的AXIS IP-CAM、Synology NVR、Samsung LFD,為精技電腦2013至2014年新代理的商品線。AXIS為全球網路攝影機的領導者,自行研發網路視訊晶片掌握核心技術,最新型IP-CAM已能針對不同場景提供最佳化的影像,例如:以往低照度環境下,只能依靠紅外線攝影機取得黑白的影像,但是透過AXIS尋光者技術,可以獲得彩色清晰的影像;此外,在強光源的環境下運用超級寬動態技術,提供最清晰、最可靠的影像。

而將多點部署、大型布建的多台錄影伺服器與網路攝影機統一管理,則為Synology的強項。Synology NVR監控儲存伺服器搭配Disk Station Manager(DSM)套件Surveillance Station,為用戶創造彈性的網路監控方案,1080p高畫質多頻道串流及各種影像分析功能,可以精準掌握監控情境。

最後,再透過Samsung大尺寸數位看板(LFD)的單片或電視牆顯示系統提供流暢敏銳影像,每一個小細節都精準呈現,讓監控情境的安全性更上一層樓,且利用智慧型的影像分析,更可為企業管理來做進一步的決策。

精技電腦陳進長副總經理表示,歷經計畫性的新產品引進,精技電腦的數位監控產品供應平台已完整成形,2014年,精技電腦提供監控系統的Total Solution,同時可依據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監控系統,相信在精技電腦的專業性和通路優勢下,能協助各經銷夥伴在台灣數位監控市場上大放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