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Coin作為首個符合印度FIU規定的全球加密貨幣交易所,走在行業前列 智慧應用 影音

KuCoin作為首個符合印度FIU規定的全球加密貨幣交易所,走在行業前列

全球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KuCoin(在世界範圍內排名前七)欣然宣佈其最新的突破性里程碑——該公司在印度成為首個符合金融情報機構(FIU)規定的全球加密貨幣交易所。取得這一成就標誌著,在最近監管政策變動的大背景下,印度加密貨幣領域的演變達到了關鍵時刻,並突顯出作為全面全球戰略的一部分,KuCoin致力於在全球至關重要的市場上擴大其影響力。


伴隨著在FIU進行註冊,KuCoin提出將採取以下措施,以便更好地服務印度本地用戶。

  • 當地語系化支付解決方案:與當地銀行和法定貨幣合作夥伴展開合作,為印度推出獨一無二且直接的「入金」與「出金」服務。同時,KuCoin還計劃啟動合作夥伴招募計劃,歡迎更多合作夥伴加入,提供更便捷、更友好的服務。
  • 戰略投資重點:針對由關注印度的企業家領導的區塊鏈項目,促進投資和支持,助力當地加密貨幣生態系統的可持續發展。
  • 監管與安全聯盟:繼續支持監管機構與政府當局,促進創造安全、受規管的行業環境。
  • 教育與生態系統方面的合作:通過KuCoin校園計劃,與教育機構建立合作關係,培養對區塊鏈的理解,並提供獲取KuCoin的Web3、技術和生態系統資源的管道,幫助推動印度區塊鏈產業的發展。
  • 全球當地語系化戰略與團隊當地語系化:組建一支專業的當地語系化團隊,以更好地理解與滿足印度投資者和用戶的特定需求。採取「全球當地語系化」戰略凸顯了KuCoin在全球化過程中以當地語系化為重點的優先事項。

KuCoin行政總裁Johnny Lyu表示:KuCoin將用戶資產安全置於首位。通過成功在印度完成此次註冊,我們將要提升印度用戶的體驗,並再次確認我們對合規性和安全性的承諾。這一里程碑讓我們能夠在印度推進關於採用加密貨幣的對話,強調用戶安全和交易上面的卓越。此外,它還加速了我們在印度的投資和教育計劃,這旨在刺激行業增長,並促進區塊鏈領域的可持續發展。我們渴望支持本地創新,建立持久的教育合作關係,從而為印度的區塊鏈生態系統做出重大貢獻。隨著這一發展,KuCoin歡迎合作夥伴與我們攜手,共同推動印度加密貨幣行業的發展。」

KuCoin很高興能夠與印度用戶攜手開啟這一新征程,解鎖一系列新的可能性與機會。KuCoin渴望與各方共同成長,培養一個合作與繁榮的區塊鏈社區。展望未來,KuCoin對在印度所構建的未來充滿樂觀——這將是充滿創新、進步和共同成功的光明未來。

KuCoin簡介

KuCoin於2017年9月推出,是一家全球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運營總部設在塞席爾。作為一個以用戶為導向的平臺,它注重包容性和覆蓋社區行動,提供超過800種數碼資產,目前為來自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3000萬用戶,提供現貨交易、保證金交易、P2P法定貨幣交易、期貨交易、質押和借貸服務。KuCoin如今是全球前七大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2023年,KuCoin被《福佈斯》評為最佳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並在Finder的2023年全球加密貨幣交易平臺獎中,被評為備受讚譽的全球交易所。垂詢詳情,請訪問https://www.kucoin.com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