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R推出±1%精準DCM ChiP直流穩壓轉換系列模組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member

VICOR推出±1%精準DCM ChiP直流穩壓轉換系列模組

  • 李佳玲台北

Vicor推出一系列±1%直流穩壓轉換模組,進一步擴充其採用ChiP封裝的隔離型穩壓DC-DC轉換器模組(DCM)系列。最新系列產品具有無與倫比高達1,032 W/in3的功率密度,可為工程師提供直接驅動需要嚴格穩壓輸入之負載的選項。Vicor當前採用ChiP封裝的DCM系列提供達±3%的穩壓,可輕易並聯輸出提供更大的功率。

DCM ChiP可接受極寬範圍的非穩壓輸入運作,產生隔離的直流穩壓輸出,DCM轉換器更可利用高頻率零電壓切換(ZVS)拓撲,在其整個輸入電壓範圍內提供一致的高效率輸出。

Vicor推出一系列±1%直流穩壓轉換模組,表格為具備更強輸出穩壓之最新DCM ChiP。

Vicor推出一系列±1%直流穩壓轉換模組,表格為具備更強輸出穩壓之最新DCM ChiP。

支援各式電壓範圍之負載點應用

最新DCM系列提供輸入電壓範圍包括28V、270V及275V。這些產品的目標主要在提供需要嚴格輸出穩壓規格的各式國防與工業上的應用,包括無人機、地面車輛、雷達、交通運輸以及工業控制等。所有這些系列均符合軍用級標準,運作溫度可低至-55°C。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