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Z推出最新模組化安全門防護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PILZ推出最新模組化安全門防護系統

PILZ推出最新模組化安全門防護系統
PILZ推出最新模組化安全門防護系統

針對廠房設備的安全門保護,PILZ推出模組化安全門系統,兼具串聯連接、逃脫釋放、快速診斷及額外的操作和按鈕元件,讓使用者可依個別應用,客製化的單獨安全門解決方案。

模組化安全防護系統的核心是由安全防護感測器PSENslock與PSENmlock組成。前者提供搭配程序防護鎖定的安全位置監控;後者具備安全聯鎖與安全防護鎖定,可保護人員及程序,並可達到最高安全性。此外PSENmlock可搭配皮爾磁診斷解決方案安全裝置診斷(SDD)使用,實現對個別開關的控制,符合工業4.0精神,且因為全方位的診斷功能,具有高度可用性,可顯著降低停機時間。

PSENmlock還有兩種逃脫釋放裝置可選以配合各種安全門感測器。其一是以釋放槓與底座單元直接連結,逃脫釋放線材套件以推拉線固定在PSENmlock上。第二種是讓安全門系統與逃脫釋放裝置能安裝於不同位置。因推拉線無須張力拉緊,安裝相當簡易且維護需求低。此兩款逃脫釋放裝置皆能確保最高安全性。

而新的按鈕單元PITgatebox則可實現簡單的操作及安全門感測器控制,讓系統更加完善。PITgatebox有多種版本可選擇,皆搭配耐用的壓鑄鋅外殼,具抗衝擊與震動能力。外殼精巧可節省空間。每個預先配置的版本都有多種按鈕、鑰匙開關及E-STOP按鈕的組合,為各種應用提供最大的靈活性。
 
PILZ的安全門系統可適用於各種應用,再搭配相關元件,能讓系統更加完善,也為使用者帶來更具效益的安全門解決方案。(本文由台灣皮爾磁提供,劉中興整理報導)


關鍵字
商情專輯-自動化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