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hip與Credo Semi宣布策略聯盟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Alchip與Credo Semi宣布策略聯盟

  • 孫昌華台北

知名SerDes科技公司默升科技(Credo Semiconductor)與全球無晶圓廠ASIC設計領導廠商世芯電子(Alchip Technologies, Ltd.)宣布,雙方成為策略合作夥伴,主要針對資料中心與企業通訊市場客戶,提供含有28G SerDes IP的 ASIC解決方案。

憑藉其先進及創新的架構,默升科技將提供給世芯電子的客戶,世界級基於台積電28奈米的28GB/s的SerDes IP,具有小面積、低抖動率、低功耗和低延遲,同時保有先進的TX訊號預強化,RX CTLE(連續時間線性等化器)和DFE(決策迴授等化器)。此SerDes IP已通過以28GB/s頻率並在奈奎斯特頻率上超過35dB頻寬的驗證測試。

默升科技執行長Bill Brennan表示:「我們感到相當欣喜,能與世芯電子合作提供客戶高性能的SerDes解決方案,藉由我們的28奈米28G SerDes技術,默升與世芯將能提供客戶一流的解決方案。默升很高興能與世芯電子的合作。」

世芯電子總經理沈翔霖表示:「透過默升科技所提供的高速SerDes IP技術,將幫助我們面對世界級客戶所提出,對高設計複雜度與減少設計時程的挑戰。我們相信世芯這次與默升科技的合作,將能延續我們提供客戶最佳矽設計服務的最高價值,並提供客戶第一級的設計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