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得電子推出半導體設備保護用保險絲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功得電子推出半導體設備保護用保險絲

當今的製造系統採用功率半導體設備控制驅動裝置已達到優化用電效用之目標,這些半導體組件對於電路短路引起的損害十分敏感,需要更快速的反應速度以達到保護作用,因此對於熔斷器的性能要求將更加嚴格,如果沒有短路保護元件,這些重要的電力系統將面臨故障和停機風險。

功得電子(CONQUER ELECTRONICS CO., LTD.)針對半導體設備保護需求推出BMC系列保險絲,產品設計上具備低熔化熱能值(I2t)對於過載電流快速反應,達到高分斷能力安全切斷故障電流的性能要求,滿足保護性能,產品符合RoHS無鉛、無鹵標準,並通過了符合國際安規標準美國UL及加拿大CSA之認可零件(Recognized component)與中國強制性產品認證(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

半導體設備產業應用廣泛,其中功率整流器、馬達驅動器、交直流驅動器、電源轉換器、UPS不斷電系統,車用交流充電模組等等,BMC系列產品是理想的應用選擇。

半導體設備產業應用廣泛,其中功率整流器、馬達驅動器、交直流驅動器、電源轉換器、UPS不斷電系統,車用交流充電模組等等,BMC系列產品是理想的應用選擇。

功得電子是來自台灣最傑出的保險絲製造商,所生產的保險絲元件幾乎用於工業、計算、汽車、消費、電信、軍事、航空及醫療市場的各種類型的電子設備中,專注於自有品牌及代工生產、整合保險絲相關零配件商等產品之研發、設計、生產、行銷與服務,致力於符合國際環保法規之綠色製程技術與自動化生產、檢測設備研發目標做基礎,秉持滿足客戶需求及強化被動元件安全的角色,能和世界大廠相互競爭,並與先進科技接軌,晉升成為世界級的保險絲專業研發與製造大廠。有關功得電子的詳細資訊,請造訪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