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比轉數位轉換器產品概念化 如何降低IoT、手機成本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類比轉數位轉換器產品概念化 如何降低IoT、手機成本

  • 李佳玲台北

TI Precision Labs是電子產業最全面的工程師虛擬線上課堂,課程包括關於設備系統結構的概述理論、使用理論和實際的進階應用程式解決方案、及如何使用這些實踐課程預測電路性能,並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解釋抽象的概念。

TI Precision Labs針對運算放大器(AMPS)/類比轉數位轉換器(ADC)產品,將於6月5日上午10-12點直播線上網路研討會,本次研討會,主要會使用TI 開發的Precision Lab SAR ADC Board 來探討工程師常見的設計盲點和實際量測結果做討論,並針對下面幾個topic來討論,1.SAR ADC Driver設計不好會如何、2.SAR ADC Driver頻寬不夠會如何、3. SAR ADC Driver有Cross-over會如何、4.SAR ADC Driver Noise如何影響整體ADC 效能、5.不同REF IC對ADC帶來的影響。

TI 產業專家將會介紹每個主題,以幫助工程師在設計上縮短設計時間,並迅速從概念驗證轉向產品化。也將舉例說明Precision Lab – ADC and AMPS內容與簡易操作,讓使用者親身體驗到Precision Lab工作上帶來的好處!關於線上研討會報名以及詳情,請至TI Precision Lab線上活動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