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or Forum將於8月28日盛大展開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Mentor Forum將於8月28日盛大展開

  • 吳冠儀台北

30多年來,半導體產業通過引入新技術、優化的性能、更精準及更多的自動化,力求應對設計和製造方面的挑戰。因應自動駕駛、人工智慧、機器學習、5G等新應用技術,一種革命性的方法必不可少。而統一、協調且可擴展的方法,包括需求管理系統、法遵的設計流程和品質為核心的生產,是應對當今設計挑戰的唯一途徑,稱之為「EDA 4.0(電子設計自動化4.0)」
 
Mentor,a Siemens Business-在EDA電子設計自動化擁有一流解決方案的獨特地位,能協助通訊、半導體、電腦、消費電子產品、汽車電子產品、國防工業等產業的客戶加快其電子及機械產品的研發速度、提高產品品質並增加成本效益。為了協助客戶掌握最新趨勢及應用。

Mentor,a Siemens Business將於8月28日(星期二)在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舉辦一場技術論壇大會Mentor Forum。分享領先的IC設計、IC封裝、汽車電子、物聯網(IoT)、功率優化等解決方案,也邀請到清華大學、高通(Qualcomm)、Silicon Creations、TowerJazz、台積電等特別嘉賓與您分享並交流技術領域的經驗。Mentor Forum期待以技術資訊整合平台的角色,讓IC設計及封裝領域的工程師都可在此切磋討論各自領域的發展與挑戰。

在2018年特別設計的議程中,可以從5種不同的產品分組挑選,或以色彩矩陣的方式參與三大熱門話題,如大型設計、車用和新技術。歡迎踴躍參與Mentor Forum,如欲了解活動資訊歡迎請至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