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斯(Waters)引領化工產業新趨勢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沃特斯(Waters)引領化工產業新趨勢

  • 吳冠儀台北

沃特斯(Waters)身為商業化液相層析的發明者,也是極致效能液相層析的創始者,是SPE技術的提出者,是層析管柱原產廠家。60年來的企業發展之路就是層析技術的發展里程。

根據SDI的統計資料,目前在極致效能液相層析UPLC和傳統高效能液相層析HPLC的市場佔有率均為世界第一,UPLC的市場佔有率更是達到了64%的絕對主導地位。

自收購了聞名質譜產業的Micromass公司增加質譜的產品線後,更是鞏固了公司在分析儀器產業的領先地位。目前大多數位於產業排名前列的公司皆以Waters作為分析領域合作夥伴的第一選擇。

Waters整個產品生產線由五大部分組成,耗材管柱、標準品試劑、層析分離—液相/氣相層析、質譜、資訊軟體管理。每個部分都有專業的工程師支援並提供完整解決方案。Waters技術的重大突破和實驗室解決方案為客戶的成功創造了持久的平台,將繼續帶領全世界的客戶探索科學並取得卓越成就。

取之於化工  用之於化工-完善您的分析製程

Waters以領航材料分析核心儀器角色,提供一從常規定量分析到複雜剖析、定性分析靈活搭配選擇的方案。基於極致效能層析分離技術平台,適用於液晶、OLED產業鏈不同環節(原料、研發、器件)的分析需求。獨家的極致效能合相層析(UPC2)方案,克服液晶、OLED材料在常規液相層析上易水解、醇解的難題,進而應用於合成化學過程的反應監測,產物、副產物的確認檢測。

除此之外OLED材料(空穴傳輸層HTL、發光層EL與電子傳輸層ETL等)以及其他用途有機化合物的純度檢測、未知有機物(例如雜質、降解產物)的鑑定和定量檢測,或是旋光性化合物、空間異構(經式mer-、面式fac-)化合物的分離與定量檢測,可用於變化趨勢分析,瞭解和推測材料化合物的劣化機制(熱應激變化heat stress、降解途徑)等,可為專業研發提供完整技術資料。

同步也廣泛可應用於鋰離子二次池、電解液、染料敏化太陽能電池或聚合物特性分析等,提供層析或搭配質譜儀(四極桿飛行時間精確品質質譜儀, QTof)平台,一次樣品分析即涵蓋定性與定量結果,提供研發、品管或生產單位完整樣品資訊。

新穎分析儀器平台

沃特斯台灣分公司提供之高效液相/氣相層析分離系統、多功能高靈敏度質譜儀系統平台。並同時提供多樣化游離源裝置,即換即用--無須再行儀器校正與洩真空考量,快速切換同步獲取詳盡完善分析數據。例如: ASAP直接進樣裝置,沾取樣品且無需樣品前處理和層析分離,即可完成取樣監測,由質譜資料立即反應混合物樣品的組成情況。

2018 Touch Taiwan智慧顯示與觸控展,歡迎至攤位N218/N220蒞臨參觀。

關於沃特斯(Waters)台灣

沃特斯台灣分公司業務範圍涵蓋化學材料、環境保護、生物製藥、健康科學和食品安全等多個領域,為小分子化學和中藥研究、生物製藥理化分析、農獸藥篩查、代謝產物鑑定、體學平台、臨床檢測等提供多種解決方案,服務工業生產的關鍵環節。

始終堅持提高本地技術能力、培育本地技術人才,推動製藥、食品安全、健康科學、環境保護等相關產業標準和法規的建立和完善,力求滿足人們日益成長的健康需求,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關鍵字
商情專輯-2018智慧顯示與光電週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