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梭系統助奇異航空創新與數位連續性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達梭系統助奇異航空創新與數位連續性

  • 吳冠儀台北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èmes)透過運用3DEXPERIENCE平台,幫助美國奇異航空(GE Aviation)在飛機結構(aerostructure)的產品開發生命週期中,推動創新並提升效率。

3DEXPERIENCE平台幫助奇異航空開發能夠實現整體業務連續性與協作的數位執行緒,其中包含需求定義、設計、分析、模擬、製造、驗證,以及支援新製造技術與方法的開發。

奇異航空英國漢布爾(Hamble)廠區執行工程負責人Paulo Mancilla表示,對廠區而言,3DEXPERIENCE平台能幫助奇異航空持續專注為航空航太產業開發創新的飛機結構(aerostructure)。能夠從設計到製造與驗證的整個過程,使用數位3D建模等技術,為航空業創建出高效能的飛機結構。

3DEXPERIENCE平台能為數位環境中的產品設計、分析、製造和資料管理提供直覺的3D應用程式。其不僅能提供單一協作平台進行定義、分享、審核、整合、驗證、執行和報告,還提供企業透過從概念到交付的數位連續性,能最大化改善業務的機會。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