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普公司於CES展示自駕車高解析光達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宜普公司於CES展示自駕車高解析光達技術

  • 吳冠儀台北

EPC公司將於2019年1月8日至11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國際消費電子展CES 2019展示eGaN技術如何實現兩種改變業界遊戲規則的消費電子應用,無線電源及應用於全自動駕駛車輛的光學雷達(LiDAR)。

到達位於Venetian酒店的EPC Palazzo hospitality suite後,嘉賓將會進入一個無線充電世界,將看到家居用的無線電源桌面對各種消費電子用品充電,並傳送足夠的功率,同時對電腦、桌燈、鬧鐘、掌上型電腦、手機及便攜裝置進行充電而不需要任何電源線。也會見到利用無線充電的數位機器人助手。EPC專家將講解如何實現無線電源技術,以及它如何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方式。

此外,將會看到基於eGaN FET的光達系統。光達技術技術,可作為全自動駕駛車輛的眼睛,其應用越來越廣泛,可應用於自動化的倉庫、AR及無人駕駛飛機。歡迎蒞臨參觀,並與專家交流關於氮化鎵技術如何實現更低成本的感測器。

如有興趣參加EPC分場演講,歡迎上EPC官網填寫資料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