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技加盟三菱電機e-F@ctory Alliance放眼智慧製造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欣技加盟三菱電機e-F@ctory Alliance放眼智慧製造

  • 尤嘉禾台北

欣技資訊(股)公司公布3月份合併營收為新台幣115,899,000元,比2018年同期增加7.44%,但較前期增加75.88%;2019年1~3月累計營收新台幣283,702,000元,比2018年累計減少3.71%。展望第2季營收,目標朝逐月成長邁進。

欣技資訊累積在自有作業系統開發數據蒐集設備的經驗,擅長以精簡硬體設計執行高效率的工作,目前推廣中的ReMo Factory智慧工廠解決方案正是由此設計概念衍生出來的產品。隨著工業4.0的風潮,大數據與人工智慧的應用逐漸落實,ReMo Factory正適合企業以最經濟的投資,蒐集並整合生產設備運作的數據,運用AI進行分析,並賦予產品良率與設備耗用的視覺化管理,提升整體稼動率。

Remo Factory由雛型到成熟設計,每個階段都通過全球EMS大廠最嚴格標準的檢驗,終於在生產線上嶄露頭角,獲得好評。欣技資訊據此正式加入台灣e-F@ctory Alliance聯盟,成為全球610家以上聯盟企業的一員。聯手具備共同理念與執行力的業界夥伴,企盼激發更多創新的想法,建構更完整的解決方案,放眼全球智慧製造的商機。

欣技資訊將出席由DIGITIMES主辦於4月1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召開的2019智慧工廠論壇,並於下午14:50~15:20以打造智能工廠-全面提升人機稼動率強化營運決策力為題,報告說明ReMo Factory的概念與應用。

欣技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專精於設計、製造條碼與射頻的辨識設備及系統,行銷遍布全球。CipherLab手持行動電腦與條碼掃描器,普遍應用於國際知名的物流、倉儲、零售、政府機構及醫療保健產業,實現更有效率的工作管理與應用。欣技資訊總部設在台灣的台北市,並在中國大陸、美國與荷蘭設有分公司,營運觸角遍及全球。欣技資訊在台灣證券交易市場公開上櫃 (股票代碼: 6160)。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欣技資訊公司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