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達資訊提供PCIe產品及儲存裝置產品的完整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宇達資訊提供PCIe產品及儲存裝置產品的完整解決方案

  • 林仁鈞台北

宇達資訊(UD info Corp.)將於2019年5月1日歡度五周年生日,宇達資訊自成立以來,秉持不斷突破與努力向前的精神,於工業用記憶體模組與儲存裝置市場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及服務。除了提供最新技術精心研發的新一代PCIe系列產品外,也提供全系列儲存裝置產品的完整解決方案,以求達成客戶的需求及提供最佳的服務。

宇達資訊總經理陳明達表示,「公司能在短短五年內有如此成長,除了要感謝辛勤耕耘的全體員工,並要向所有支持宇達資訊的朋友們致上最高的謝意。宇達資訊將持續努力並永續經營,未來要讓全世界看到我們的辛苦付出與服務熱誠,我們也將持續提供新的解決方案來支援更多的客戶端應用界面。」

UD info Linkedin

UD info Linkedin

UD info Website

UD info Website

宇達資訊 (UD info Corp.)成立於2014年五月。主要產品線包含工業用快閃記憶碟/記憶卡以及記憶體模組。宇達資訊以技術創新,品質用心,服務安心作為『三大訴求』當作全體訴求不斷改善,朝向技術要不斷創新,品質能人人用心,服務讓客戶安心的方向邁進,以提供客戶在工業控制相關產業中可靠安全的儲存類系列產品,進而幫助客戶爭取到更多的競爭優勢。


關鍵字